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極品婆婆很會演戲

婆婆是個兩面派 什麼是極品婆婆

我的婆婆將近六旬,但是心態非常的年輕,天天就要出去玩,有時候晚上都玩到淩晨才回家,

甚至有時候還通宵呢。

本來她生活豐富也是好事,可是現在情況不一樣了,我現在有寶寶了,她卻沒有當奶奶的樣。

我是剖腹產的,那段時間老公單位剛好他值班,所以都是我姐姐請假來陪我的,因為我弟媳也在坐月子,所以我媽媽來不了。

本以為婆婆也會幫著照顧,可是她該怎麼玩還是怎麼玩,一點也不在意還在醫院的媳婦。

我媽好不容易抽空來看我了,婆婆熱情的要我媽回去睡覺。我媽說我們都走了,誰來照顧產婦。婆婆竟然說不是有你大女兒嘛,年輕人熬幾個晚上沒事,我當時真的無語了。

婆婆是個兩面派 什麼是極品婆婆

親媽總是心疼自家閨女的,我媽還是留下來陪我了,當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我發高燒了,我媽打電話給婆婆,她竟然說怎麼體質這麼差等等。

對於這些我只能偷偷抺眼淚,後面姐姐和媽媽照顧我四天就真的沒時間了,我就要求出院,我在想在家裡就省得婆婆跑來跑去吧,那樣婆婆應該會照顧我吧。

可是一切照舊,我的眼淚就止不住往下掉。

最氣的就是婆婆當著我老公的面又不是這樣,所以老公總是認為我對他媽太挑剔了。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跟這個婆婆相處,想想以後的日子我心就忍不住打哆嗦,我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