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心理:他會為啥和你離婚

 

男人在熱戀時為女人做的事情,別指望他在以後的生活中一直持續下去,別以為男人愛你他就應該有無限的耐心,一個人的耐心是有限度的,

耐心消磨完了,就會消磨愛。

感謝上天,終於讓我解脫了,雖然沒有了房子,我的財產少了一半,但我自由了,這就夠了!我要給那些正在婚姻中掙扎的男人們,還有即將踏入婚姻的“80後”們一句忠告:想清楚再結婚,別因為年齡大了就把自己毀了,婚姻危險,入內請謹慎。

你一直問我為什麼要和你離婚,今天就實話實說。你太不瞭解男人了,你總是熱衷於在我的言行中尋找我不愛你的證據。

男人不能每時每刻將精力放在女人身上,也不可能注意到女人的每次暗示和不快。當你用放大鏡來尋找灰塵的時候,總會得到,且輕易就把離婚作為威脅,你常給我這種暗示,我的潛意識就會做好了離婚的打算。

你在我愛你的時候無限制地擴張自己的權利,

干涉我的理想、信仰、追求和喜好!強迫我和你的品位一樣,但你卻不理解我有些特質是你所不瞭解的。不要信奉這句話:“你愛我,你就應該知道我想什麼。”

男人在熱戀時為女人做的事情,別指望他在以後的生活中一直持續下去,

別以為男人愛你他就應該有無限的耐心,一個人的耐心是有限度的,耐心消磨完了,就會消磨愛。你總喜歡拉著我陪你逛街,但沒有幾個男人真的喜歡逛街的,強迫的最終結局就是反抗。不要試圖改變男人,不要想著他會在你的調教下成為你理想中優秀的男性,去適應他比改變他要明智。

你對自己的魅力過分自信,沒有幾個男人會永久地承受出爾反爾、招之即來揮之即去的禮遇,除非,這個男人愛你別有動機。如果一個男人想瞭解你,他會用他的方式瞭解你,如他會去注意你最近用什麼牌子的香水,你生日的時候會買給你;會注意你的新髮型,適時地給出讚美;會注意你最近在酷我音樂盒裡聽什麼歌,

來瞭解你的心情。男人有男人的方式。

圍城進了又出,我們的這場愛情就像一根繩子,纏得我們兩個無法呼吸,愛情不是這樣的,它應該是一個磁場,而不是繩子,捆住對方,不如吸引對方。一根繩子會讓人有掙脫的欲望,而一個磁場卻能給雙方自由的假像,和一個永恆的誘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