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技巧:瞭解男人心理他們最不能忍受女人的惡習

1、懶惰、邋遢

很多女人特別注重外表,每天美美的出門吸引眾多目光,但是當你看到她的住所之後,你就會大跌眼鏡。髒鞋臭襪子堆一地,

床上和屋子裡淩亂不堪,地上桌上到處都可以擦到灰塵。像這樣懶惰又邋遢,完全不會做家務的女人,男人是不會喜歡的。

2、虛榮愛攀比

虛榮愛攀比的女人是最讓人反感的。那種虛榮心,會讓男人精神緊張,產生自卑的心理,讓男人感到跟這樣的老婆生活在一起壓力真的是太大了。聰明的女人只會鼓勵男人,而不是刺激男人。

3、翻看通話記錄和短信

男人最不喜歡疑神疑鬼的女人,即使真的沒有什麼,也想保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對於老公的隱私一點都不尊重,無論是手機、微信還是MSN,男人的任何行蹤你都一定要瞭解得清清楚楚。時間久了,男人就會越來越壓抑,最後爆發。

4、抱怨他工作太忙

很多女人嫌男人沒錢,

但是當甜美拼命工作的時候又嫌冷落你,不夠愛你,沒有時間陪你。這樣的抱怨到底有何意義呢?其實只要他不是出去幹壞事,只要他是真的在為這個家打拼,那你為什麼就不能做個溫柔的妻子,多給他一點關心和慰問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