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容易在戀愛中犯6“慫”事

一、怕無權、無勢、無錢

大丈夫不可一日無權,小丈夫不可一日無錢。男人天生控制欲強,希望當領導,希望做上司,希望受崇拜。男人的氣度,

多建立於他的身世、地位及胸襟之上。

試想:失去冠冕的皇帝、失去戰場的戰士、失去球拍的健兒、失去崇拜者的偶像、失去財富的二世祖……還算什麼?可見,男人的魅力也是熬藥似地積累的, 也得靠材料和藥引子,否則,它不過是一碗水。

二、怕自己沒有談資不夠胸懷

他們大都喜歡看參考消息,看新聞聯播,關心世界局勢以及月亮、火星上發生的事。就連開計程車的男人,都愛有事沒事跟你談談政治局人選,就好像他真是這個國家的主人一樣。

三、怕自己暴力情結無處宣洩

如果你的先生沉溺于足球或者拳擊而不能自拔的時候,

你應該慶倖。因為專家說:男人身上的一種叫荷爾蒙睾丸素的東西,決定了他們比女人積澱了更多的暴力、競爭和刺激情結,它們極需要管道來宣洩,你願意它們變成另外形式的暴力嗎?

四、怕你批評他的父母

動輒就“你媽怎麼著……”、“我比你媽強多了”的妻子讓丈夫望而生畏,

要記住,永遠不要想表現得比他媽還賢慧。

五、怕婚姻

他不是不需要家庭提供的方便,而是怕家庭帶給他的麻煩。

在他們看來,愛情的要求並不高,只要兩個人懂得相愛就夠了,但婚姻不同,是可以使兩個人都受傷的地方,

所以,只戀愛不結婚是不錯的選擇,既可以保證相愛的人之間的吸引力,又避免了許多麻煩。

六、怕人懷疑他的性能力

男人跟自己要好的女人在沒上床之前,肯定像節目預告一樣,先向她炫耀一番自己在那方面有多厲害。

一旦有了性失敗的經歷,再牛再狂的男人都會謙恭一陣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