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盤點最容易在戀愛時上當受騙的女性

不知道你遇到過這樣的女人沒有,好不容易交了個男朋友,偏偏家人和朋友都不喜歡他,紛紛勸導不要和他在一起,可是她卻聽不進去這些話,死活要跟他在一起,最後結果可想而知,女人覺得自己被騙,後悔不已。不知道你發現沒有這種女人一般有以下的某種特性,日本All About網站刊文盤點了易被男人騙的5類女性,為大家提供參考。

不要太好強

1.太好強的女性

這類女性通常都力求在各方面超越身邊其他女性。她們認為明天要比今天好,後天要比明天好,抱有強烈的要進步的心理,而且在找物件方面也絕不能找比自己差的。無論是學歷,工作單位,還是家世背景,她們都只會對更為出色的男性☆禁☆感興趣。這些女性自尊心很高,讓她們承認被騙了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即使在被騙之後,如果男人解釋說“我是太喜歡你了,為了怕你生氣才不小心說了謊”,

她們也可以輕易接受並很快原諒對方。

2.自卑的女性

肥胖,醜陋,語言表達能力差……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而有自卑感的女性,在男性看來是極易被騙的。這種類型的女性,因為開始就有些自卑,所以如果有男性對其抱有好感接近時,她們也會保持警戒,很難消除戒心。但如果男性經常在其耳邊低語說“我就是喜歡你這些缺點啊”,那麼自卑的女性自尊心就會得到滿足,從而輕易上當受騙。

一個人的生活

3.剛剛分手的女性

剛剛和男友分手的女性往往還保持著和前男友溫情相依的依存感。這時候如果有男性對他好一些,她們就會產生錯覺,認為這是“苦痛分手後命中註定的相遇”。而且,即使男性不是真誠的慢慢發展,而只是友好的交往,也會令女性產生錯覺。需要補充的是,因為這類女性依賴性很強,雖說是打算騙她但一旦交往,就得一直拖拖拉拉,很難和她們乾脆分手。

4.對促銷沒有抵抗力的女性

那些經常被“限期特價”、“最後一天、特價打折”等促銷廣告吸引消費的女性,

據說也具有容易被騙的特質。當男性說“只有你是最特別的”“你和其他女人不一樣”,並強調這種“特殊感”的時候,她們最易掉入陷阱。而且在迷迷糊糊上當受騙之後,她們即使聽到物件在外邊沾花惹草的消息,也會自信滿滿地認為“他只不過是和她們玩玩,我才是他最在乎的人”。這種女性是風流成性的男性最夢寐以求的了。

女人要矜持

5.母愛氾濫的女性

也有一種女性,對於男性與其說抱有愛情倒不如說持有母愛,對男友無論什麼事都能像母親一樣包容。因此,男性在花心事實暴露之時,總可以順勢撒出各種謊言。這時候這類女性即使被騙也會認定“只有我能夠理解他”、“我一定要信任他”,而導致男性屢犯不改。這種情況延續下去,只能越來越助長男性的欺騙行為。

其實不想被男人欺騙很簡單的,理性認識自己,知道自己幾斤幾兩,然後對照男友的言行,看看他是不是有意吹捧你就夠了,一般花言巧語的男人都是愛騙人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