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怎麼抓住男人的心36計 讓你在戀愛中佔有主導地位

這個世上女人萬萬千,天生美女加上“人造美女:,令男人們目不暇接眼花繚亂,說句男人們不愛聽的實話,那就是:我到底該愛誰呢?漂亮女人人人欣賞,

只是漂亮如花瞬間凋落,女人的美麗年華就那麼短短幾年,那麼,該如何更好的吸引男人的眼球並牢牢抓住男人的心呢,

長相普通但溫潤
女人不用長得太漂亮,雖說長得太漂亮的女人給男人的第一感覺會帶去視覺衝擊,可僅此而已了。男人太帥,會給女人壓力感,而女人太漂亮,也會給男人自卑感。只有那種長相平凡但看起來溫溫潤潤的女人,才會讓男人有一種親近感,與親切感,只有這樣的女人,才能帶給男人涓涓溪水的纏綿之感。
穿衣不另類但個性

不要覺得穿成另類就是個性,大冬天的一件裙子隨著北風飄呀飄,要不就是渾身的衣服掛滿了玻璃球子或亮片,走到哪兒就像是吉普賽女郎,

告訴你這不是個性,這是嘩眾取寵,這樣的女人走到哪兒會帶來回頭率,只是男人們看你的眼神可就不是欣賞了。女人要有屬於自己的穿衣風格,不跟風,不追潮流,不追名牌,但一定要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妝容不豔卻甜美
總會看見大街上的某些女人,
一走路恨不得臉上的粉會掉下幾朵,和你說話時,一張血盆大口看的人心驚膽戰。不要這樣啦好不好,男人喜歡的不是塑膠模特,不是一張塗滿各類化妝品的女人,淡淡妝容,點點紅唇,不妖豔,卻甜美可人。
話不發嗲但可人

女人說話的聲音,嘟嘟覺得很重要,雖說不需要你刻意的裝甜美,但也要適當的拿捏分寸,時間久了,自會成為習慣。不要動不動的就說粗話,也不要尖著嗓子刻薄的指點這與那,想要吸引男人並牢牢抓住男人的心,用你的善解人意,與略帶磁性的嗓音落落大方的與人交談才是王道。

聰明與智慧並存
你會問,聰明和智慧不就是一回事嘛,你錯了,聰明與智慧完全是兩碼事。聰明可以分為小聰明和聰明,而智慧,完全不是僅靠聰明就能獲取的。偶爾動用你的小聰明,偶爾智慧的裝傻,所謂大智若愚,才能讓男人欲罷不能。
溫柔與霸道相加
不要總是對一個男人溫柔似水,時間久了男人會膩歪的,也不要總是霸道的對待男人,沒有哪個男人會真的無條件的寵你一輩子。
學會溫柔似水的時候來點小霸道,在霸道耍熊的時候摻一點小溫柔,哦親愛的女人,想讓男人不愛你才怪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