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與婆婆相處 婆婆要小三不要我

如何與婆婆相處

我和老公結婚十多年了,同甘共苦好不容易建立了一小康的家庭,兒子也上高中了,本以為小日子就這樣平淡的過下去。

哪知道有錢後的老公也玩起了婚外情,跟一個有夫之婦勾搭上了,最後還叫那個女人離婚,兩個人在外面同居了。

當我發現這件事後和他大吵了一架,當時老公說我要多少錢都是行,只要和我離婚。而當時的我考慮到兒子,死活都不肯。

老公見我態度堅決,最後就說不離了和我好好過日子。於是以我的名義買了一套房子給我。

如何與婆婆相處

慢慢的老公取得了我的信任,偷偷的把財產都轉到婆婆那了,然後又跟那個女人勾搭上了,現在都懷孕要生了。

公婆都是要面子的人,那個女人要生了婆婆肯定得照顧,因為我和兒子現在是和公婆住在一起的,那時還不得讓鄰居笑話死啊。

於是婆婆叫老公把那套房子簡單裝修一下,然後就讓我搬去那住,並且絕情的說現在住的地方是她的,不准我在那住。

我真沒想到婆家會是這樣的人,婆婆也算是有知識的人,本來就是她的兒子對不起我,現在竟然還幫著他來對付我,這樣的婚姻我要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