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不要再遷就他讓他擁有控制欲

愛情中除了情不自禁、守望外,還要人人平等、自由。女人天生母性情懷很喜歡包容男人的小缺點、大男子主義。但卻給了男人可乘之機,我們要學會在愛情中成長、強大,別一味的遷就男人,妥協在其控制欲下。

1、單純、善良的MM們
不知道大家發現了沒有越是保持淡村善良的心,越是家庭優越、越是受過良好教育的MM們,越容易陷入壞男人全套。她們就好像是溫室的花朵一樣,對於外界的險惡一無所知,不具備免疫力。那些壞男人對於MM們來說,是很有神秘感、魅力的,容易被吸引,容易陷入泥潭中。所以一定要讓朋友、家長幫自己把好關,做好防衛工作。

2、缺乏戀愛經驗的MM們
由於缺乏戀愛經驗的MM是很容易上當受騙的,她們非常認真的對待第一段感情,而正是因為是“新兵”容易被壞男人盯上,再加上過去沒什麼經驗,無法比較、無法識別對方伎倆。對待這種情況在談戀愛之前試著跟男性朋友聊聊天,瞭解他們男生的心裡,讓其幫忙拿主意。

3、不停更換男朋友的MM們
有的MM輕易的就喜歡上了一個男生,結果不合適就馬上分手了,就這樣不停更換男友,很容易招來一些壞男人們。雖然她們前面談過很多次戀愛,但自己經常是受害者,本以為可以掌控男人,結果最終被男人掌控、受欺騙。人的青春有限,最好看准了對方再決定談戀愛。

4、非常溫柔的MM們
由於女性充滿母愛,可以接受男生的任性、發小脾氣,甚至是大男子主義。溫柔的MM們不論何時何地總是遷就男人,明知道跟對方在一起會受傷也總捨不得割捨,最後痛苦的還是自己。如果對方深愛自己,那麼一切都好說,可以慢慢的改造他們,但如果表現的很過分還是斷然拒絕吧。

5、經常都是自己付出的多的MM們
舉個例子,遇到節日時,男朋友從來沒給你送過什麼禮物,而你卻經常送她很貴的東東。如果他一直沒有給你禮物,你不妨側面敲擊一下他、巧妙的試探下。雖然愛情跟金錢五官,但對於這些總是索取而不願意付出的男人還是不要抱有幻想了。這種男人會讓你感覺失去了平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