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親愛的婆婆您能放過我嗎 不要再逼我們離婚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上輩子和婆婆犯沖還是怎麼的,不管我怎麼做婆婆就是不喜歡我。

婚前,婆婆就尋死覓活的阻擋我們,可是我們真的是很相愛啊,

為此我還打掉了幾個小孩,最後一次懷孕,醫生說再打掉的話我就沒有機會做媽媽了。

要知道,一個女人連母親都做不了那是多麼痛苦的事啊。老公沒辦法,拼命的去求婆婆,可是婆婆竟然說她能不能生關我們什麼事啊,她這樣是她犯賤。

這話多傷人啊,老公眼看婆婆還是這麼堅訣的反對,只能以離家出走相逼,婆婆才勉強答應讓我們結婚。

本以為孩子生下來之後,婆婆應該對我有所改觀吧,可是婆婆依舊對我惡言相向,對她的親孫子也是不聞不問的。

這些我都可以不計較,最讓我痛心的是,我和老公都到這個份上了,婆婆還三天兩頭的逼老公和我離婚。

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而且我們離婚了對婆婆有什麼好處,還是對老公有什麼好處呢。

我不知道婆婆是怎麼想的,婆婆也是有女兒,她心裡有沒有想過如果她女兒在婆家也是這樣過日子,她不心痛嗎?

對於婆婆我總是忍讓,因為我怕我頂撞了她,然後她以此來逼老公和我離婚,

我害怕離婚,我害怕兒子沒有一個完整的家。

電視上面那些犯罪的少年都是因為家庭不健全的,我不想我的兒子變成這樣。

最重要的是我和老公是有感情的,婆婆為什麼還要硬生生的來拆散我們呢,我只想對婆婆說一句:您能放過我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