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願意撫養我和情人的孩子

網友求助:

我結婚三年,老公對性完全地冷淡,我在外面有了情人。情人不知道我結婚,一直以為我是單身,很想和我結婚。

最近我懷上了情人的孩子,

但是我離不開我老公,我老公老實誠懇、收入穩定。情人和我老公恰恰相反,沒有穩定工作,收入低,性格脾氣急躁,動不動就吼我,雖然每次都會和我道歉,但我覺得不安全。

這次是我第一次懷孕,我不想失去這孩子。我和老公坦白之後,老公居然同意留下這個孩子,願意當作自己的孩子來撫養。我很高興,但是我也很矛盾,我怕孩子長大後會問為什麼長得和父親不像,情人現在還不知道我懷孕,如果情人知道孩子是他的後會怎樣?懷孕後我就和他斷了,但我有時還會想起他,想和他一起開心的過日子,我該怎麼辦?

李老師回復:

看了你的來信,我感到吃驚,遇過懷上情人孩子不知所措求助的,遭遇背叛還願意把妻子和情人的孩子當成自己的來撫養的男人還是第一次遇到。

你說“老公對性完全地冷淡”,我不知道冷淡到何種程度,他是完全喪失了性能力?還是他是同性戀?

解決怎麼辦必須先解決好兩個問題:1、老公和情人你到底願意和誰一起生活?2、孩子該不該生下來?

從你的敘述看,你對老公是非常不滿意的,否則你不會對情人隱瞞已婚的事實、懷上情人的孩子、老公知道真相後做了最大包容你不但不感激還心存和情人好好過日子的念想。

恕我直言,你太貪心了,你想花老公的錢享受情人的性,魚和熊掌你都想要,這可能嗎?

選擇和老公過下去,你能接受老公不明原因的性冷淡嗎?和情人結婚,你願意過低收入的窮日子嗎?你受得了他的壞脾氣嗎?

找張紙,分別寫下和老公、情人過日子的好處和壞處,認真想想再做決定。同時和老公情人保持關係不應該,也不可能,你必須二選一。

如果選擇和情人過日子,建議把已婚和懷孕的事實告知情人,情人願意和你結婚,

願意接受這個非婚生孩子再考慮和老公離婚,然後生下這個孩子。如果情人不願意和你結婚,也不願意接納這個孩子,建議慎重考慮自己是否有撫養孩子的能力,然後再考慮是否生下這個孩子。

如果選擇和老公繼續婚姻,建議對情人隱瞞孩子是他的這個事實,和他斷絕關係。讓情人知道孩子是他的後面會有很多事,這樣對你老公非常不公平。

你老公肚量太大了,大肚得令人懷疑他的性功能障礙是否有治癒的可能,是否是同性戀。有些性功能障礙患者或同性戀為了保住婚姻,為了隱瞞真相會做出一些外人看來不可思議的決定,這點我要提醒你。

至於你提到的“我怕孩子長大後會問為什麼長得和父親不像?”這個問題你不必擔心,

遺傳同時還有變異,找個理由回答孩子是不難的,難的是一輩子真相不外露。先不說孩子和生父有知情權,未來充滿變數,突發事件頗多,誰敢保證想保密就能保住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