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用前任生日做銀行卡密碼

豐木:

您好!

打擾了,今天晚上我才知道老公一直用前女友的生日當銀行卡的密碼,以前的卡用不改就算了,可是今年新辦的工資卡也是前女友的生日,

老師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知道,不能因為這麼小的原因就吵架離婚什麼的。可是我心裡這道坎過不去,我一直很相信我老公一心一意對我,可是呢...... 原來愛情就是這樣嗎?

豐木色子回復:

簡單地說,​其實,密碼只是一個代號而已,

也許他只是習慣那組數位,並且這年月需要密碼的地方太多了,記性不好的人會覺得太麻煩,懶得換了,所以不要太較真,只要他在生活中關心你體貼你,不影響兩個人的生活品質,類似瑣碎的事情務必大度些。何況,這密碼你已經知道,老公也沒有特意隱瞞你什麼,說明他的過去你也知道,誰還沒有些故事呢?

複雜地說,男女即使成為夫妻,也需要擁有自己獨立的隱私空間,愛情不是自私的佔有和控制。他對曾經的歲月和人的懷念勢必會用某種方式來釋放,無可厚非,人之常情,你平靜地接受事實會比無理取鬧更有成效。倘若你強行要老公更改,只會讓老公反感和不開心,讓兩人的關係陷入僵局。如果你選擇尊重他的行為,

允許他保留一些自己的喜好,他會更加珍惜你,會認為你有修養,善解人意……

事實上,不管什麼原因,他最終選擇了和你在一起,你沒必要和一個已經遠離他生活圈子的人爭風吃醋,一個是遙遠的記憶,一個是真切的現實,無法相提並論,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