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出軌後的表現 老公用五個方法來掩飾偷吃


一:上演苦肉計

男人出軌後如何裝鎮定?男人會訴苦嗎?在小編的記憶裡男人是從來不訴苦的,因為男人可是要照顧全家人的,

男人怎麼可以訴苦呢?可是男人出軌後就會訴苦,以苦肉計進行悲情掩飾,比如他會說很辛苦工作,加班沒日沒夜等等。


二:豬八戒倒打一耙

男人出軌後如何裝鎮定?有些妻子對於男人的出軌肯定會有所察覺,可是又沒有證據,所以男人在面對女人質問的時候就會理直氣壯說沒有,

搞不好還來誣陷你呢。

三:編故事邏輯嚴密

男人出軌後如何裝鎮定?當然男人出軌如何向老婆交代呢?比如說昨晚上沒有回家,妻子肯定會問到的,於是男人就會整出一套一套的故事,讓你沒有一點懷疑。


四:金蟬脫殼

男人出軌後如何裝鎮定?男人出軌被老婆察覺了怎麼辦?男人就會故意把事情推到朋友身上,說是為了朋友擋刀的,你是不是覺得自己男人還沒有出軌而高興呢。


五:沒事找茬

男人出軌後如何裝鎮定?這種方法是男人們最愛幹的事情,沒事就與老婆吵一下,

讓老婆沒有過多的精力來管他是否在外面有女人了,此等把戲還是在避重就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