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說我太晦氣 因我和老公同一天生日

我和老公是在大學裡面相愛的,那個時候我就知道他是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你知道嗎?在芸芸眾生中能邂逅這樣一個人那一定是前輩子修來的緣分,

因此我們都倍加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情感。我們像是呵護著手心裡的陶瓷器皿一樣,一不留神就有可能會破碎,再癒合的可能性就微乎其微了。

第一次,跟著男友去未來的婆婆家,我小心謹慎猶如林黛玉進了賈府處處矜持,說話低調,看來准婆婆對我的印象不錯,在我走後,聽老公說,她老人家好好的把我稱讚了一頓,說是什麼從看我第一眼就覺得我是她家的媳婦……這些溢美之詞讓我心中堪比吃了蜜。

很快,我們大學畢業後的第三年,婆婆是從農村出來的,一下找了很多個算命先生要給我們拆拆八字,看看我們是不是金玉良緣。她對我們講了很多本村上誰家由於不信這個,結果結婚三天后男人在外邊出了車禍,

她也成了名副其實的寡婦,聽說那個女人手心有斷紋會克夫的;還有鄰村的一個女人在鋪新床的時候,擱到了太歲的頭上,結果倒了血黴,一連五年都沒屙下一個蛋,後來領養了一個……

聽著這些故事,我們相視一笑,只不過是湊巧罷了,後來叫那些無聊的人士添油加醋說的玄乎其玄,其實沒什麼的。更何況,我們是知識份子,雖然從內心裡對這一套封建的迷信把式嗤之以鼻,但是為了順從婆婆的心意,我就把我的生日以及我是什麼時辰出生的,全部告訴了她。可是,當她聽到後,我明顯的感到了她語氣中的冰冷和生硬。

我在家等著婆婆那方面的消息傳來,看看我們的良辰吉日定在那一天,

可老公一個電話徹底擊碎了我的美夢。婆婆竟然以死相逼讓老公遠離我,她這些天正在給老公物色一個女朋友呢,我傻了眼,忙問,“這是為什麼啊?”老公閃爍其詞的說,“我媽說夫妻是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的,否則我們不會白頭到老的。

並且我媽說你還會克夫的。”這簡直是污蔑,是胡謅,胡扯八道嗎?這樣的理由也能說出來。

老公聽出了我的慍怒,就說,“你再給我一段時間讓我去給媽做做思想工作。”我答應了。因為我考慮到兩個人叢相識到相戀,這期間我們彼此早已經把自己鑲嵌在另一個人的血液裡,我們一定要衝破重重的阻礙,最終走到一起的,我們決不能被打敗的,我們都付出了一定的精力,這樣半途而廢我們會遺憾終生的。

半個月過後,喜訊傳來,老公終於說服了我的那個刁蠻的婆婆。我問,“你採取是什麼方法?”他只是笑著不言語。結婚那天,我經歷了人生最難熬過的一天,按照婆婆的旨意,我要跳火盆,不能從正門娶進,要從斜們而進,說這樣是為了破邪,到了晚上,饑腸轆轆的時候,我卻看到了婆婆端來了一碗所謂的“神仙水”,說白了也就是香灰水,看上去黑乎乎的,我本來是不想喝的,但念在新婚第一天就撕破臉皮對誰都不好看,於是我捏著鼻子勉強喝下。

婚後的第一年,由於我的不小心,懷上的孩子由於我的粗心大意不小心掉了,我不知道女人流產對身體的危害性,我有著病色一樣的蒼白,整日需要老公為我端茶送水,

可是自始至終婆婆從來沒有來到我床榻前噓寒問暖,甚至別人來看我,她也神秘兮兮的說,“別沾染了她身上的晦氣……”當我聽到這句話後,心裡痛得要命,我是她半個女兒啊,她怎麼會如此狠心。

我撐著身子找她理論,她卻說,“你難道不知道嗎?你和我兒子同年同月同日生,害苦了我的兒子,你還會克夫的,趁早遠離我的兒子,我自始至終就從來沒有承認過你是我的兒媳婦,趕緊調養好身體,離婚吧!”

我目瞪口呆愣在了那裡,我要說些什麼呢?我問老公,“你不是說你說通了你媽媽嗎?”

他說,“當時,我是以死相逼的,我說你如果不讓小萊進這個家門,我就從六樓跳下去,最終她才妥協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