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後的誘惑 老公用什麼方法來掩飾出軌


把戲一:朋友作證

男人用什麼方法來掩飾出軌?我們都知道人都有幾個好朋友,而兄弟情更是堅固,人妻發現老公出軌後,男人一般都會搬出兄弟來作證,

而兄弟是不會出賣朋友的,所以你問了你也不用。

把戲二:打死不認帳

男人用什麼方法來掩飾出軌?人妻發現男人出軌後一般都會質問男人,如果男人不想離婚那他就會不認帳,他還會裝出受了天大的冤屈之狀,所以女人要有證據擺在他面前。


把戲三:“拼命工作”不給老婆提及的時間

男人用什麼方法來掩飾出軌?男人出軌後也會有一個情況那就是拼命的工作,讓老婆見不到自己,老婆見不到自己就可以不用回答她的質問,而且用工作來減輕自己的內疚感。


把戲四:獻殷勤

男人用什麼方法來掩飾出軌?婚後的男人對女人是沒有婚前那麼好的,這是天下男人都會犯的,如果你的老公無緣無故的對你好,而且不惜花重金來哄你開心,你得當心他在外面做了壞事哦。


把戲五:油嘴滑舌

男人用什麼方法來掩飾出軌?男人的嘴巴要嘛不說,

要嘛就是很會說,把女人哄的團團轉,這類男人很有女人緣,所以這類男人出軌的機率也比較高,而相對的他出軌後也會把老婆哄得團團轉,讓你不知道他出軌後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