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懷孕後 老公和前任勾搭上了

我和是自由戀愛的,不過我知道在我之前,老公已經談過一次戀愛。可是我覺得這些並不重要,誰還沒個過去,只要他現在愛我就行了。

可是事情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美好。結婚半年後,我發現愛我的老公竟然在我懷孕的時候出軌了,物件就是前任。

本來他們是沒有聯繫了,只是上個月他參加一個聚會,恰巧遇到了前任,然後就互留了電話。

此後老公經常背著我跟她聯繫,每次電話時間都超過一個小時,而這些我也是一個月後才發現的。

我問老公什麼意思,他說只是普通朋友,還誓言旦旦的說如果我沒想這樣,他可以把這個號碼刪掉。

當時他就當著我的面給刪了,我以為這事就這樣過去了。

沒隔幾天,我剛好要在他的手機上查一個號碼,發現那個他和前任還在聯繫。我才覺得自己是個傻子,刪了他可以輸啊,天天聯繫的號碼怎麼可能記不到。

而老公也知道了我知道他們在聯繫,但這次竟然沒有解釋和道歉,我一下子不知道怎麼辦才好,肚子裡的孩子又該怎麼辦,我迷茫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