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懷孕男友堅持不負責

口述:肖芳

整理:慕城

已經是第三次的晨檢,已經是第三支的驗孕棒。不可能,三次的結果都是錯誤的。不需要去到醫院,完全可以自我判斷——我,

肖芳懷孕了!蛇年,蛇寶寶。換做其他人,應該很是開心。准媽媽,世界上多麼美好的稱呼。可是想到方政鴻,我的心在退縮在退縮。這個孩子,恐怕要成為犧牲品了。

我被愛情迷惑了,所以才對方政鴻死心塌地。他有什麼好?就是什麼都不好,這樣我還不離不棄。標準的三不男人,活該受到唾棄與遺忘的臭男人。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這三個“不”我能夠倒背如流。方政鴻與我交往,他說得清楚:“你可以考慮。”愛情,哪有理智可言?我,就是愛他。

不主動:別指望他會主動關心你。你的電話、資訊,隨時隨地的石沉大海。除非他高興,偶爾回復一下。你飛得高不高,飛得累不了累——從他嘴巴裡,聽不到半句安慰的話語。偶爾的問候,也能高興得你飛上枝頭。女人就是傻,為著心愛的男人要死要活。而那個他,不過當你可有可無的擺設。

不拒絕:你對他的好,那絕對是韓信點兵、多多益善。須知道,愛是相互的。如果只有一方的付出,那這算什麼?你想他了,約他出來吃飯、聊天。你想他了,甚至上門替他煮飯、收拾房間。你想他了,哪怕是有性的暗示。他照單全收,come baby。女人在犯賤,他就會想:越賤我越喜歡。

不負責:正如,我現在有了孩子。怎麼向方政鴻開口?可想而知的,他會極其鄙視的說:“你怎麼搞的?打掉他!”他的毫不猶豫,足以令你死心一萬次。可孩子是無辜的,

但又不能只有媽媽沒有爸爸。如果你要堅持,方政鴻會斬釘截鐵的說:“生下來?可以,你自己養。”他只是想和你上床。

這樣的極品賤男,我還是喜歡他。有著上進心,孝順父母。還有,他是不少人的男閨蜜。但,他只有我一個女朋友。這就是我不捨得分手的原因,

也是方政鴻覺得最大付出的地方。笑,寵而不愛那是對女人最大的羞辱。恍恍惚惚的,就變成“賤人都是矯情”的。錯,應該是姦情。還,搞出人命!

天,誰能救救我。如何取捨,真是拿不定注意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