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在別人面前誇讚自己的丈夫 做他的宣傳員

臺灣著名主持人小S無論是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中還是在外出席商業活動時,只要提起丈夫許雅鈞,評價幾乎全是溢之詞。而且小S也多次公開大贊,

丈夫是全世界最能幹、最溫柔、最帥氣的男人。

聰明的女人總善於做丈夫的宣傳員,而這樣的女人往往得到丈夫的尊重及愛慕。真誠地讚美別人能消除日常接觸中所產生的種種摩擦與不快,尤其是在家庭生活中。

夫妻間若能經常講些使對方感興趣的讚美話,尤其是當著別人的面誇讚,便能使對方找到自己在你心目中的位置,從而變得自信,並在別人面前顯得特別有面子,繼而產生感激之情。當著別人面誇讚伴侶,也需懂得技巧。

小S無疑是最聰明的女人,我們也要像她學習。那麼,如何在別人面前誇讚自己的丈夫呢?

一、讚美的三大注意事項

1.適度

不使用過多的華麗辭藻,不過度恭維及空洞地吹捧,

應符合事實、恰如其分地點到為止,否則,讚美過度便成為吹捧,使聽者感到肉麻、厭惡等,也會使丈夫置於尷尬的境地。

2.適時

當你發現丈夫有值得讚美的地方時,應善於及時大膽地讚美,尤其是當丈夫成功時,送一句讚美,猶如錦上添花,也能使人感到真誠。

3.真誠

要讚美丈夫應該擁有的、具備的、真實的優點。不要無中生有,或言不由衷地讚美,要真誠,要發自內心,要情真意切;否則,只能使聽者反感,甚至厭惡。

二、讚美的技巧

1.找閃光點

善於找到丈夫真正的閃光點,並對其進行讚美。

2.贊最得意卻不以為然的事

讚美丈夫最得意而他自己卻不以為然的事,可讓丈夫獲得認同感,也易獲得別人的贊同。

3.運用第三人稱“他”

運用第三人稱“他”進行誇讚丈夫,

以表示從外人的角度評價他,更易獲得別人的認同感。

4.贊丈夫的內在

誇讚丈夫的內在,一般從品格、作風、氣質、學歷、經驗、氣量、心胸、特長、所從事的工作、處理問題的能力等方面。

5.贊丈夫的外在

誇讚丈夫的外在,一般從衣裝打扮、頭髮、身體、皮膚、眼睛、眉毛等方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