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前同居好嗎 我懷孕後男友馬上把我趕走

 

婚前同居好嗎

我雖然是個女孩,但從小就比較叛逆,初中畢業沒考上高只,爸媽就讓我上了一所中專,本想是讓我學一門技術,

可是我沒讀幾天就不想讀了。

雖然爸媽把我臭駡了一頓,但也拿我沒辦法。初入社會的我要什麼沒什麼,只好到一家酒店做直敢服務員,我就是在那認識我男朋友的。

他比我大八歲,而且事業有成了,所以經常來我們這消費,我們就是這樣成了男女朋友。

不過我當時考慮的不多,當時只有一個念頭就是帶著當經理的男友帶回去多有面子啊,也可以向父母證明我並不是沒有出息啊。於是我們就交往了起來,剛開始我們並沒有在一起,畢竟我骨子裡還是很保守的。

只是後來有一次,我們一起去吃飯,我喝了點酒整個人一點力氣都沒有,然後在他的甜言蜜語下就把珍貴的第一次給了他。

婚前同居好嗎

之後男友就要我搬去跟他一起住,我想反正我已經是他的人,所以也就同意了。想當然了,住在一起難免不會發生關係,本來我也想過畢竟我現在年紀還小,要是懷孕了怎麼辦。

所以我都要求男友採取措施,可是他說不舒服,還說如果懷孕了就結婚啊,這有什麼。

我當時聽得感覺好幸福。

走多了夜路總會碰到鬼的,就在前不久我發現懷孕了,於是我飛快的跑去告訴他,可是他沒有我想像中的興奮。

然後慢慢對我開始冷淡了,後來就動不動罵我,現在想來我估計他當時是想逼我提出分手吧,可是我卻偏偏沒說。

見我沒反應,於是男友上個月和我提了分手。我說那孩子怎麼辦,他竟然說你想怎麼辦就怎麼辦?好像這個孩子是我一個人造出來似的。

我說你不能這樣對我,哪知道他竟然狠心的把我趕了出來,我沒想到男人的心硬起來竟然可以這樣,我欲哭無淚,難道這是老天對我年少輕狂的懲罰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