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懷孕七月男友還沒離婚咋辦

讀者來信問:

你好,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和他是從小就認識的,可是因為各種原因我們沒走在一起,都各自成家有了孩子,

是過了幾年我們又相見了,我們不顧一切的在一起了,我為了他什麼都放棄也離婚了。

現在我懷孕七個多月,可是他老婆不離婚,他房子什麼都不要,還給她錢她都不同意離婚,自從我們在一起以後,他們就沒在一起,也不通電話,他去哪裡都帶著我。

他親戚朋友都知道我,我家人也知道我為了他離婚在一起,現在也知道我懷孕了,他們不知道他沒離婚的,我一直都給他們說的他離婚了的。

他現在基本上天天給他老婆談離婚他老婆就是不同意,她不放他,而我家人又天天叫去辦結婚證,我該怎麼辦?

夏莫回復:

為了愛情,你飛蛾撲火,不顧一切的和他在一起,以愛情為賭,博你想要的幸福。可是,為了所謂的愛情,犧牲掉別人的幸福,未免太過自私。

他老婆不離婚,是正常表現,那是在捍衛她的婚姻,保護她自身的利益。如今,你即將為人母,讓你拿掉孩子離開這個男人,讓人不忍心的是,孩子是無辜的,不該遭此罪,而你肯定做不到也不甘心。

你賭的就是這個男人對你的愛。可是,你想過了嗎?一個愛你的男人,為什麼等來的卻是你的先離婚,你的懷孕,肚子七個月了,他與妻子還余情未了……他真的有那麼愛你嗎?只不過是你更愛他罷了,愛到失去了自己。

等你的孩子生下來,你的男友就犯下了重婚罪。他妻子可以告你們,來謀取她最大的權益。我無法給你更多的意見,因為我在你的信件裡,看到的是你對另外一個女人尊嚴和幸福的踐踏,我看到了那個女人的苦苦掙扎與無奈,看到了她的可憐與絕望。

“離開”現在的男友吧,給予他時間去選擇。如果他在乎你,他會千方百計以閃電般的速度離婚,

然後娶你。如果他只是周旋在你和他妻子之間,那麼永遠的離開這個男人,把孩子生下來,好好撫養成人。如果他愛你愛得不夠堅定,將來也必會背叛你,而你也必將疑他一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