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第一次交給老公了 新婚前他又要我修補少女身

在二十歲那年,青春無敵的年紀裡,我喜歡上晨,晨只比我大一歲,但他處處都比我穩重。校園裡的愛情最純真,像一面平靜的湖面,

倒影著無限的風景。

在二十二歲,我和晨有了進一步的發展,從擁抱到親吻到一件狹小的旅館,我將自己交付給了他。

狹小的旅館裡的悶熱,汗水與笨拙,讓我回憶很刻骨。雖然沒有如我想像的那樣,將這一夜留到新婚夜,但我仍舊覺得很美好。

因為愛情,因為青澀。在大學畢業之後,我們在同一個城市生活、工作,工作了兩年,存了一筆小小的存款,買了一輛小小的代步車,生活很是美好。

在我二十五歲這裡,我終於與他修成正果。在領證那天,我激動得在他的肩膀上大哭,忍不住的高興。

這幾年來,我們走過了無數個坑坑窪窪。家裡人的反對,工作上的挫折。這一切的一切,在這一天,我的情緒翻江倒海地狂奔而來。

在新婚前幾天,

晨說,要不要去醫院,這樣可以讓你的心裡沒有任何遺憾。

我知道他說的是什麼意思,還記得在幾年前,在那間狹小的旅館裡,他伏在我耳邊說,以後會一輩子疼我。

我依舊堅持要把自己的最美好,留到新婚夜。但他說,到那天,可以再去醫院,一切完好如初。

他柔軟的語氣,讓我迷失了方向。這麼多年過去了,不知道他居然還記得他當初所說的。 

他知道,我喜歡一切完好的東西,喜歡有一個完整的回憶,於是在電話裡反復地求我,讓我去醫院修補少女身。

我生氣了,在那一刻我誤會了,誤會他是他嫌棄了我。當初,我並不自願,是他強求我,我才勉強答應的。

如今,又要我去做這麼丟人的事。可是,愛情是很奇怪的東西,在甜言蜜語下,

總能一次又一次地不去計較那些傷痛。好了傷疤忘了疼。

後來,他說他陪我去醫院,這一切都只是希望我以後有個完美的回憶。我去了醫院,在自己變成少女身的這個過程,宛如一場夢。

沒有人知道,我的內心深處是糾結的,哪怕是站在我身邊的晨。

正如晨說的,我渴望有一個不一樣的新婚夜回憶,可我也知道,在現實裡,這一切已經不可能再那麼純美。

在新婚夜這天,我沒有很快樂。我總覺得,在我的身體裡,有不屬於我的東西,它讓我不能感受到真正的幸福感。看著眼前的晨,那一刻我不知為何覺得心裡有些落寞和不開心。

或者,我的選擇錯了,雖然晨什麼都沒說,擁著我,沉沉睡了過去。而我,卻終於明白,已經失去的東西,

如果再強求找回來,只會在自己的心上添上一塊醜陋的傷疤。

但願,時間能洗去我頭腦裡這一塊不夠乾淨的記憶,但願它以後不會影響我以後的生活。

在愛情面前,有些東西不必太過於強求,失去的始終是失去了。只要不去太在意,一切都不會太影響愛情。順其自然,才是最美好的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