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第一次給老公以外的男人脫下內褲

第一次給老公以外的男人脫下內褲 現在想想我的出軌不能只怪我自己,雖然我很內疚,很愧疚,但我很想對老公說一句,你懂我為什麼出軌嗎?這段秘密留在我心裡已經很久了,
我真的很想發洩出來,也想看看有多少女人跟我一樣,是因為缺少關心和交流而背叛了婚姻,也給那些男人們一定警示吧,在婚姻裡女人要的很簡單,不是錢,而是溫暖。 跟老公結婚三年了,他是那種特別貪玩的人,也不想馬上有孩子,所以,我們計畫再等兩年。二人世界起初還是很溫馨的,但一年過後,老公就迷上了麻將。老公在單位是做銷售的,每月要出差三四趟,在家的時候少。但是只要在家,三朋四友就會喊個不停。 我對麻將一點不感興趣,總是看一會兒就出去逛商店了。再往後,商店逛累了,孤單的我就回娘家走走,其他時間在家上網,偶爾與同事朋友去唱唱歌玩。
常常是夜深人靜時,我一遍一遍地用電話催他回來,他不是說還有一個風,就是還有一圈牌。有時催煩了,他乾脆關機。後來開始爭吵,累了,倦了,心也就麻木了。

第一次給老公以外的男人脫下內褲 後來的日子我開始各自玩各自的,老公去打麻將,
我上我的網,沒想到會認識另外一個男人,更沒想過跟他發生故事,生活總是充滿了未知的,他34歲,跟我一樣結了婚的,我們是在賽客虛擬家庭上認識的,我常常在想,要是當時他沒在上面買四星級別墅,沒通過網站認識我,我就不會出軌嗎,我也不知道,跟聊天很開心的,我倆經常上班時間在Q上聊聊,特別是跟老公慪氣時,我就總是跟他訴訴苦。言談中我知道他很會體貼女人。後來,我們聊的內容越來越深入,包括夫妻間多長時間行一次房事都談過,不知不覺地我倆在感情上有些曖昧了。 跟他見面之前,他說了好幾次要見,我也是想見他的,但還是有所顧忌,但後來那天跟我老公吵架,長期壓抑已久的心情徹底爆發了,
當時失落氣憤極了,剛好他約我喝酒,我就跟他去了酒吧,大口的喝酒,他長的真的很好看,也和溫柔,我有點緊張加上氣憤我的生活,所以就一個勁的喝酒,他看我眼神很曖昧,我能耐感覺到不一樣的東西,但奇怪的是我一點都不反感,不懂是不是本身就不討厭他才會這樣的,到後來出來的時候我頭有點暈了,但沒醉,他扶著我在我耳邊說,要不找個地方休息下吧,當時我很明白他的意思,想的老公內心也有一絲的掙扎,但一想又覺得委屈,加上對他也有那種感覺,一時衝動下,我跟他去了賓館開了房,第一次幫老公以外的男人脫下了內褲。

第一次給老公以外的男人脫下內褲 也許女人也有兩面性的,有時候是這樣,但到了另一個空間就變成了那樣,我一直覺得自己自己不會背叛我的婚姻的,但誰說的清呢,出軌後的心情很複雜,一方面對不起老公,一方面也有覺得這樣充滿激情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可惜的是我跟他麼有結果,那之後還見過兩次,但沒發生關係,
可能雙方都有點不習慣吧,不懂怎麼說,其實我也很想就像賽客虛擬家庭上的所有男女一樣,天亮就說再見了,但內心還是很貪婪他對我好,老公現在還是一如既往的打麻將,出差,我不懂這樣下去我還會不會再一次的背叛他,雖然也覺得自己不再純潔,意味著失去了在老公面前任性的資本,覺得什麼都沒了資格,但我更想說,老公,你知道我為什麼出軌嗎,我相信這也是很多女人的心聲吧,寫出自己的故事只想給別人一些思考,特別是跟我一樣正在糾結的姐妹們,我也很迷茫,誰又能告訴我,接下來該如何對待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