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真是無恥到家了 被包養後竟寫小說炫耀

老公雖不能說大字不識一籮筐,但文化素養著實很差,與人溝通的能力很差。他當上老闆之後,一些小單位請他去傳授經驗,

結果他不會寫教案,後來是我幫他完成了教案。

培訓那天,他照著教案念,後來出現了幾個字不會念,情急之下他乾脆念半邊,結果鬧出了笑話。

看到台下大家笑的前俯後仰的,他把教案扔了,憑著自己的感覺去講,沒想到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經過這一件事兒之後,他知道了知識的重要性,後來主動跟我商量要學習,我為他報了一個研修班和口才班,同時我在家裡也會輔導他的英語,因為我是一名英語老師。

我過了英語專八,級別達到了翻譯的能力,但我放棄了留在大學任教的機會,

而選擇來到大學附屬的高中任教。我當初的想法很簡單,就是想在中學這塊土壤發光。

學歷以及能力的不同,讓我在學校很快顯山露水,

我帶的班級每次大考都是第一名,不單單是在學校裡,就是在市區排名也是第一。後來我成了新聞人物,我很快被提拔為段長。

我的事業有了起色,老公也在我的幫助下變得更加完美了,他不但能夠流利地表達,還喜歡上了寫作。剛寫的時候,套路都不對,但我耐心地教他。

老公是做服裝生意的,經常跑到外地進貨,每次進貨他都會組織周邊城市的同行一起去。一是為了殺價,二是相互有個照應。

可能是工作忙的原因,我平時不怎麼管老公的事兒,給他足夠的空間。可沒想到問題出現了,他趁進貨的機會跟一些女老闆勾搭上了。

因為他們之間只是進貨的時候解一下饞,所以隱蔽的很好。

若不是昨天我的一位學生在網上看到了老公寫的情愛小說,

我到現在還被蒙在鼓裡。

小說中稱,他之所以能夠被兩個貌美女人包養,是因為他有資本,有夠男人的地方,而且還曬了幾十條曖昧的幸福短信。

短信一條比一條火辣,有的讓人不堪入目。我那個學生是看到了作者的介紹才知道是我老公,他在上個星期就發現了,可是一直瞞著我,

後來看到我在學校那麼辛苦地上課、批改作業,他才在我幫他解題的時候說出了這個秘密。

為了不打草驚蛇,我悄悄看了老公寫的小說,從小說中我得知,包養老公的兩個女人年齡懸殊很大,一個46歲,一個24歲。

這兩個女人都是做生意的。46歲的女人是一位上地開發商的妻子,她完全可以不工作就有花不完的錢,

但她在家裡呆不住,

所以出來做生意,而且做得很好,被錢燒得不行了,她就包養了我老公。

那個24歲的女人是老公主動送上門的,這個女人的老公年齡太大,她得不到滿足,所以被我老公的強壯吸引了。

老公小說中的情節很吸引人,字裡行間透露的不是男主人公的自責和懺悔,而是得意洋洋,字字句句流露出那種炫耀和自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