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報復我逼婚 婚禮當天和伴娘接吻

我是一個很簡單的農村女孩子。對愛情的理解很淡泊。把兩個人的感情都歸結於緣份。可能是自己到了嫁人的年紀,我的那個命中的真命天子也隨之而來。

只不過他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完美,卻讓我在愛與悲痛中苦苦的掙扎。

自打媒人拉著我見到劉軍的第一眼起,我就打心眼裡喜歡上了這個小夥子。他穿著一件西服和一條牛仔褳。

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古桐色邊框的眼鏡,看起來是那麼的斯文而沉穩。跟村裡面那幫土裡土氣的小夥子行成了鮮明的對比。

雖然我能看出劉軍對我不屑一顧的樣子。在我的心理一點也不介意。我總是找機會和劉軍套近呼,可他總是冷冰冰地對我說“你別總纏著我了,就算我結婚也堅決對不會娶一個隻知道蘿蔔大蔥的女人當老婆的。”

看到劉軍這樣對我,我很傷心可我卻更想得到他的認可。我把目標轉向了劉軍的爸爸媽媽。

哄得兩個老人對我讚不絕口,還打向我打保票,一定會讓我做他們家的兒媳婦。

果然沒過上一個月,劉軍終於向爸爸媽媽妥協了,同意跟我結婚。但條件是婚後一定要讓他到南方去闖一闖。

想像著自己婚後就要和老公分居兩地,不免有些失落,不過這種失落很快就被婚前的喜慶所沖淡。

正巧在我婚前準備的時候,我的閨蜜從外地回來了,跟村裡的人相比,她算是一個見過世面的人,而且打扮也時尚,我把她請來給我當婚前的參謀。

閨蜜幫我選衣服,挑手式,試婚紗。還別說經她這麼幫我一修飾,我都不敢相信自己可以變化這麼大。

劉軍也偶爾和我有說有笑。我非常的感謝我的閨蜜,你來我往在十幾天的相處裡,

閨蜜像我的親妹妹穿梭在我和劉軍之間。

有很多的時候,我看到劉軍在接東西的時候故意碰一下閨蜜的身體,而閨蜜卻向我的准老公投來曖昧的眼神。

雖然我很生氣,但在婚前怎麼也不好撕開臉來吵架。何況老公已經定好了閨蜜做我新婚那天的伴娘。我只有儘量避免他們有過多的接觸。

婚禮那天,劉軍拉著我的手一步一步在紅地毯上走,那麼的幸福那麼的踏實。我的閨蜜在我的身邊幫我托著婚紗,新婚典禮在所有人祝福的掌生中由司儀拉開帷幕。

突然,司儀開玩笑地對著新郎說,過了今晚你可就歸新娘所有了,告別了光棍的生涯,你必須向我們大家表示一下。

我知道司儀的意思,他是想讓劉軍當眾向我示意一下。

我輕輕地閉上了眼睛等著劉軍的吻,可就在我閉眼的那一瞬間,台下有幾個小夥子打著口硝,呼喊著:“想吻新娘,要先吻伴娘。”

我忽然睜眼,劉軍竟然伸出舌頭輕輕吻著伴娘的唇。我瞪大了眼睛看著伴娘,她不好意思地低著頭,微微張開嘴,很快投入了和劉軍的接吻之中。

兩人表情陶醉,互相輕輕擁抱著,足足吻了半分鐘。看到這種景象,全場都安靜了。我尷尬地站在他們的旁邊,進退兩難。我不敢相信,老公會用這種方式來報負我逼他結婚。我的心一下子涼了半截。

我找個理由離開了婚禮現場。婚後的第三天,劉軍就扔下我去南方闖蕩。我只好在老家照顧著兩位老人。

每天守著努力奪來的空房,

感覺是那麼的冰冷,但我依然堅持等著老公的歸來,因為我們還是合法夫妻。

直到兩年後劉軍在外地生了病,公公婆婆讓我趕過去照顧劉軍。我們才開始了真正過上了夫妻生活,也有了自己心愛的寶寶,

每當我還有老公還有女兒坐在一個圓圓的飯桌上吃飯的時候,我都會感歎一聲,感歎自己所做的一切都值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