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想吸引男人 常必備3物件

受歡迎的主要原因,只有美麗的外表就夠了麼?不,當然內在也很重要。男性也會考慮對女性的內在,也會有意無意地注意到女性的隨身攜帶物品。

日本米其邦公司近日實施了一項問卷調查,日本“美Ranger”網站總結了為了成為受歡迎女性,應該隨身攜帶的必備“神器

此次日本米其邦公司股份有限公司以日本18歲至29歲的500名男女為對象,就隨身攜帶品進行了問卷調查。調查中在“最具女人味的女性隨身攜帶物是什麼?”這個問題上,“針線包”、“創可貼”、“濕紙巾”分別佔據了前三位。

1、濕紙巾和手絹

隨身攜帶手絹和紙巾,如今已經是理所當然的事了。沒有將手絹和紙巾放入包中的親們,很有可能錯過讓心儀的他動心的機會哦。

2、創可貼

另外需要隨身攜帶創可貼的理由,一位日本鹿兒島縣24歲的女性稱:“要是有誰需要的時候就會發揮作用了,因為擔心平時備著也是很有必要的”,而且回答說“不光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周圍的人”的女性也很多,小小創可貼也是人氣的必備神器。

實際在該調查中,還有一個關於創可貼的小插曲,一位元22歲的男性根據自己的親身經歷說道:“我收到創可貼之後,感覺女方就像是前輩照顧我一樣”,

而另一位26歲的男子也表示:“包包裡裝有創可貼的話,讓人可以感受到一種自立自強的女性力量。”

3、針線包

紐扣掉了的時候拿出針線包為他貼心縫上,需要的時候拿濕紙巾出來,同樣能夠讓人感受到濃濃的女性魅力。

總之,隨身攜帶針線包、創可貼,

濕紙巾這三大“神器”的話,可以有效增加自身的女性魅力,讓你中意的他心動。

當然,這3種神器在包包裡的整理排放也很重要。好不容易準備的3種神器,拿出來看著髒兮兮的也就功虧一簣。很多女性表示:“那包包裡這也有,那也有,很容易就裝滿各種各樣的東西了。

”所以首先,把不需要的東西都整理一下吧,1周以上沒有用過的東西,那就是經常不太需要的東西。

將需要的東東,分類放入可愛的包包裡吧。例如,3種“神器”放在小袋裡,潤唇膏、口紅和粉底等比較頻繁使用的化妝品就放在化妝包裡,藥、營養品、糖果等吃的東西收納到一個小包包裡。這樣根據類別好好放好的話,就不會出現“那是哪個包?”不知所以的情況。

這次,總結了3種受歡迎女性的隨身必備“神器”。要像讓心儀的他為你心動的話,一定要先重新審視一下自己包包裡的東東,“神器”必備,分類收納,從小細節打造完美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