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為何甘心沉溺妖精女手中

男人欣賞一個女人的美,先是通過眼睛,再通過心。從女人骨子裡散發出來的妖媚,對男人來說有時是一場浩劫。先有女人的張揚,

才惹來男人放肆的欣賞。對女人的這種喜歡,是冷靜的,並且是清醒的,卻似如飲毒酒,越飲越渴。“妖精”這個詞,給人的感覺太過於輕浮,但仔細回味,卻能深深地體會到潛藏在詞中的女人香。

女人之美,美在柔弱。男人有英雄氣節,偏向於保護弱小。女人如果愛一個男人,想要征服一個男人,首先要柔弱如水,便可無堅不摧。妖精善用柔弱來攻佔男人的心。她們往往柔中帶剛,進退自如。既不傷到男人的自尊,又能深得男人的保護。地位和尊嚴,對男人來說,是他的身高。

女人之美,美在善變。有些女人善變的是心,有的女人善變的是嘴,有的女人善變的是臉。善變心者,自己深陷黑暗的漩渦。善變嘴者,大多逼迫自己的男人逆反。善變臉者,易走上朝三暮四不歸之路。妖精,善變的是技巧。她們善用自己的美來勾起男人的胃口,用各種刺激的,新鮮的手段,讓男人琢磨不出她在下一步又將給他帶來什麼樣的驚喜,這就是最大的成功。如果,把女人比做一本書,深得男人的喜愛,那必定是一本驚心動魄的書。

女人之美,美在可愛。“可愛”這詞看著很膩,很裝蒜,但所謂的取悅“他人”,不就是如此麼?妖精往往可愛至極,小舉動卻有大喜悅。男人如果和一個能讓他一直深處在喜悅之中的女人在一起,那麼,這個女人或多或少就會在他的心裡占上一定的位置。

女人之美,美在健忘。大部分的女人都相當的“丟三落四”,非常健忘。男人喜歡拼事業,卻不喜歡跟女人聊事業。回家休息,僅僅只是休息。笨女人問東問西,不顧他的冷漠的臉色。而妖精大多先取悅她,從不把任何壓力帶進飯桌、枕邊上。男人真想說時,不用女人質問,隨處張口就會很自然地向你袒露心聲。

女人之美,美在妖媚。要有小性☆禁☆感,也要有大智慧。妖精的女人有美腿,有身材,更有的是技巧。所以,要取悅男人,先要有能引起男人視覺上注意的材料。只有男人先多看你一眼,你才有機會讓他俯首獻上他的心。如果要獲得男人的愛,那就先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女人愛美,為之取悅男人。所以,男人有妖精情結,也不過是一種欣賞的態度罷了。真正自己的女人變得妖媚的時候,他們又會緊張到不知所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