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宅女沒前途!看懂男人為何甩你

讀者來信:

姐姐,這樣叫你可以嗎?

現在我住在男友市郊家裡,他爸媽也在家。但是,現在我還沒去工作,所以他爸媽對我是不冷不熱的……很煩!

他平時出去租房住,要到週末休息才回到他家,所以我一個人很無聊!我真的很希望他每天下班就回家陪我,可是他說他做不到。他說他有的時候早上很早要上班,時間不穩定!聽到他這樣說,我真的很失望。我真的很想每天工作下班了,就可以看到他。要是他不回來我就會胡思亂想,我快要崩潰了!

後來我想找份工作,和他住在一起,這樣每天下班了就可以看到他,可是他卻不答應我住他那,說一定要休息的時候才回來,搞的我現在又不想上班了,有點想回家了。可從家到這來來去去的花了不少錢了,你說我這是幹嘛?其實我是怕他不回家的話,在外面亂來。我這可怎麼辦才好呀?

情感幫女郎:美索

寶貝,儘快找個工作,

結束你的“宅女”生活吧,宅女的的確確是一種讓男人討厭的動物!

我能理解你對男友行蹤的過分關注:初到一個謀生的城市,沒家人朋友事業分散你的注意力,每天宅在家裡,除了等男人回來和你聊天,連個和你說話的人都沒有……男友現在簡直成為了你的“救生圈”,

你不死死抓住他,就會淹沒在你的“寂寞”裡面死掉了!

但是你要記得,救人的人往往會被溺水的人死死抓住然後兩個人都溺死在水裡!沒有收入的你,一邊加重他的經濟負擔,一邊剝奪他所有的自由,讓他覺得生活完全是壓抑沒希望的,他當然想逃開你,甚至甩了你!

宅在自己世界裡的女人是很乏味的,就像那些宅在家裡相夫教子最後被老公拋棄的主婦,她們十七歲是這樣,二十七歲還是十七歲那樣白癡,完全沒進步。二十歲時的他能和十七歲的女孩無障礙溝通,三十歲的男人每天工作疲憊得要死哪有心思消除他和老婆之間越來越大的“代溝”?不如找個瞭解自己的人既舒服又方便,

家裡那個糟糠——就真的把她當作糟糠懶得看一眼了!

如果不想被男人遺棄,唯一能做的是要把自己變得更好,讓你的男人明白你是有資本隨時離開他,找到更好的男人的。這樣他才會緊張、害怕失去你。但是自己一個人宅在家裡,沒有對比,你永遠很難提高。

我是情感幫女郎,如果你有任何情感方面的問題,可以通過郵箱biyan#pclady.com.cn(#換成@)方式聯繫我,或者通過PClady快問向我提問,我樂意為您解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