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妻子趁我不在勾引我哥們

木子李:

阿男是我從穿開襠褲起就在一起玩的朋友,在外人看來,我學習好、斯文,阿男不愛學習、調皮,我們本不該成為朋友,但我們確實是“好基友”。

這些年,我拆散了阿男很多“姻緣”,阿男也拆散了我很多“姻緣”,我們的想法只有一個:希望彼此能夠組建最幸福的家庭

後來,我和阿男都相繼有了自己的事業,我是普通公務員,阿男則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幾年前,我們相繼結婚

實話說,阿男算是帥氣男人,而我只能說不醜。只是,阿男不聽家人和朋友勸告,最終挑選了一個拜金且敗家的媳婦,婚後,阿男後悔了,於是三天兩頭找我喝酒訴苦。

作為朋友,也只能抱著勸和不勸分的態度給阿男寬心,除此,對阿男也有幾分心疼。

有次,我和老婆打算去外地旅遊,當時,老婆提議要不把阿男也叫上。我想也沒想就答應了,因為我也想借此機會讓阿男去散散心。

旅遊途中某晚,妻想吃當地的“麻辣燙”,我便小樓去買,返回酒店時,在樓梯門口,阿男將我攔下,直接對我說:哥們,你老婆不是啥好鳥,趕緊離婚吧。

問阿男為何如此評價我老婆,阿男說:“趁你下樓這幾分鐘,你老婆敲開我的房門,進門就直接抱住我,還說喜歡我很長時間了,

我一氣之下,扇了了她兩個耳光。原本以為她會認清形勢,然後滾蛋,沒想到她竟然又將我強抱,還在我臉上親,說,要給我做情人。”

阿男接著說:“兄弟,你說這麼不要臉的女人,你留在身邊作甚?”

拎著麻辣燙,走進房間,假裝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妻依然和往常一樣和我熱情的聊天,

並開心的吃著我為她買的麻辣燙,那瞬間,我突然覺得和我同床共枕的女人有點陌生,也有點恐懼。

次日,我假裝單位有事,草草結束了那次旅行。

其實,我寧願相信阿男對我說的一切不是真的,或者還存留一絲僥倖,就讓阿男在我面前和我妻發曖昧短信。妻的言語讓我看到了殘酷的真實。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男人,我只想擁有一份簡單且忠誠的婚姻。面對妻如此褻瀆婚姻,我該怎麼辦?

回復博友:

阿男在你妻眼裡呈現各種優秀,一方面源於他俊朗的外表,另一方面源于你時常在你妻面前提及阿男的好。為此,你妻在被你長期“洗腦”之後,對阿男多了一份專注和好感。

時常提醒女人:要留意身邊閨蜜是否會對你老公有惻隱之心或小心你老公對你閨蜜有惻隱之心;在此,也想提醒所有男人:要留意身邊的好友勾引你老婆或你老婆勾引你好友。

那些有待發生卻沒有成功的事情可以視為沒有發生,諸如,你妻試圖勾引你做好的朋友,

卻沒有得逞,你也可視為沒有發生。

現狀下,你需要做的事情:

向你妻挑明你已經知道她喜歡阿男這件事,看看你妻的態度。

如果你妻勇於承認錯誤,並立誓今後將好好經營你們的婚姻,那麼此事翻篇。

如果你妻在醜事被捅破之後,破罐子破碎,那麼,請毫不猶豫的選擇離婚。

男人需要朋友,更需要家庭。假若你和妻重歸於好,切記不要頻繁帶好友來自己家。

看得出你和阿男確實“好基友”,但是婚後,就必須以家庭為主線,不能消耗更多時間和阿男“粘”在一起,你懂得。

男人需要朋友,更需要家庭。假若你和妻重歸於好,切記不要頻繁帶好友來自己家。

看得出你和阿男確實“好基友”,但是婚後,就必須以家庭為主線,不能消耗更多時間和阿男“粘”在一起,你懂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