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姐夫與小姨子的事 小姨子勾引我竟是幫我


姐夫與小姨子,這個關係就如同婆婆與媳婦一樣,兩個本沒有血緣關係的人因為親人而變成親人了,很多姐夫對於小姨子是非常照顧的,

當然也有一些小婊子與姐夫發生不道德的事情,那小姨子勾引姐夫怎麼辦?

我的小姨子在我們家住,她一個非常潮流的人,當然性格也是大大咧咧的,在夏天總是穿一些暴露的衣服,比如說露背啊、露腰啊,我跟小姨子說這樣穿不好,小姨子說是我保守,弄得我只好灰溜溜地走開了。

今年四月份的樣子發生了一件讓我難以啟齒的事情,我那天在睡午覺,迷迷糊糊中有人坐在床頭,我一看是小姨子,我問她幹什麼,她說公司要穿絲襪,她沒有只好穿我老婆也就是她姐姐,不知道是不是腦袋糊塗還是精蟲上腦了,我一下就把小姨子按倒然後親吻她。

小姨子拼命的反抗,我也一下清醒過來,馬上我就非常後悔了,

這之後我與她的關係怎麼辦,她會不會告訴我老婆啊,就這樣我戰戰兢兢的過了幾天,看老婆沒有反應估計是小姨子沒說什麼,可是我不敢對視小姨子,我的這個心理連老婆都發生了異樣,覺得我怪怪的。

直到前不久,我老婆又去加班了,小姨子吃完飯說去洗澡,剛進去就叫我拿潤膚水,這我哪敢啊,站在衛生間門口不知道辦,最後我說我放在門口,你自己拿。沒想到小姨子一下就出來了,而且是穿戴整齊。

她說是在試探我,現在證明我那次只是衝動,我還是一個正人君子,所以不要對她有什麼內疚之心,要不然姐姐真的會發現了,到時候有理也說不清。沒想到我的小姨子心思跟外表真是成反比啊,我真的非常感謝她,

要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會把事情弄成什麼樣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