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小三色膽包天當面勾引我老公

我和老公結婚十年,本該越來越熟悉,可他卻讓我覺得越來越陌生了。他不再疼愛我,卻把自己的熱情都給了另一個女人。那個女人我見過,

老公公司的年終晚會上,她穿著性☆禁☆感的衣服,來拉我的手,說:“陳太,你保養得真好,哪裡看得出是35歲的年紀。”她說這話時眼角卻瞟向老公,裡面漾滿對他的愛意。只一眼我就看出,她的風騷已徹底勾住了我的老公!

我曾想過要學姚木蘭,去跟年輕的她談話請她退出。

後來網上看80後女孩寫道:“女人都喜歡事業有成、成熟穩重的男人,可這樣的男人早就成了別人的丈夫。怎麼辦?撬,難道青春靚麗的我們還敵不過那些黃臉婆?”這些話讓我醒悟,時代早已不同,別人擺明瞭來撬,怎麼會退出呢?

沒奈何,我只能利用捉姦來捍衛自己的權利。畢竟老公公司老公,他不會為一個小女生毀了自己的名聲。於是在一個下午,我在賓館門口將老公和那個賤女人堵在了房內。

女孩並不屈服,她對我大聲說,都人老珠黃了,還想和我比。我勸你離婚算了,省得我家寶貝看見你犯噁心,還影響心情。說完,她摟住我老公,當我面一絲不掛地秀著她的媚態,而老公被她迷惑,像沒看到我似的,和她苟合在一起!

老公的犯賤姿態讓我想離婚,可話我還沒說出口,那個女孩已甩掉我老公離開了那個公司。老公因沉迷女生,公司業績一落千丈,不但不盈利,連工人的工資都開不起。女孩看他沒了錢,立刻和他撇清了關係。而我也慚愧地發現,自己好久沒關心老公的事業了。

離婚的事再也沒提,我只想幫他的公司度過難關,於是我力所能及地為他解決各種難題。老公感恩于我的付出,他說,當初我那樣對你,你不但沒記恨,還竭盡全力幫我,你還是我最愛的小菊!聽到老公的話,我哭了,雖然他不知道我曾經有多苦,

但只要他還愛我,我的心就會留在這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