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友趁我出差私奔我不死心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但就在我出差幾天時間裡,她悄悄地搬出去,跟一個認識不到一個月的男人跑了,什麼都沒說過,

只留了張紙條:雖然離開了你,我依然愛你!

我心急火燎,打電話找她,手機一直關機,家裡人也不知下落,只打電話回家過,叫家人不要擔心,問她什麼事都不說。後來我打聽到她是跟一個在酒樓當保安的人私奔了。但我是多麼地愛她,多麼相信她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就算發生了這樣的事,我也只是想她人太單純太幼稚,只不過是給別人的甜言蜜語騙走了而已,她內心還是愛我的,她會回到我身邊的。

我什麼心情都有過:生氣、憤怒、後悔、焦慮、焦急、傷心、失望、絕望。我只要一坐下來就會想起她,我沒辦法工作,沒辦法靜下心來做任何事情。晚上也沒辦法睡覺,一閉上眼睛就會想到她。所以我請了長假,白天四處找她,打聽她的下落;晚上就借酒精幫助自己睡覺,沒有一個晚上是可以例外的,有時真的不想喝了,卻翻來覆去沒法入睡,只能到半夜又起來喝酒。

我現在好難過,有時想想,她是因為不懂事一時受到別人甜言蜜語的誘惑才會做出這樣的事,那個男的以後一定會傷害她的,

她以後也會發現,真正愛她的人是我。到那時如果她想回到我身邊,而我對她死心了的話,她會絕望的。我不希望她悲傷,不希望她絕望。所以我還不能死心,我要等她。而有時又想放棄了,這樣不尊重愛情的女人不值得我去愛,不值得我為她付出這麼多!有時又會想:她是不是依然愛著我?只是有自己的苦衷說不出來,所以才不敢面對我,不敢當著我的面說分手?

雅晴答覆:

我為你的執著感動。但是,執著很多時候並不總是一個好詞。要以結果來看執著,很多人很多事最後生生把執著給演繹成了一個貶義詞。我的意思是說,如果你找到她,她已經不愛你了,或者還愛你,但是傷痕隔在你們兩人中間,以後也無法幸福,最後還是要分開,那麼對這個人執著真的就沒有什麼意義。

你不要再喝酒,也不要再找理由來說服自己她愛著你。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挺起男人的胸膛,接受現實,勇敢地恢復平靜。

一個女孩,如果對深愛她三年的男人,最後連一聲輕脆的再見都不肯說,就跟別人跑了,藏起來了,這個女孩不善良,太自私。而你的心太軟,為了背叛自己的女生,連自己都不肯放過。這樣,只會讓你很受傷,而成熟的愛情,需要你愛惜自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