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心機保姆勾引我老公 要我成全他們

我和前夫張平從認識到熱戀然後到結婚就只有短短幾個月,在確定了彼此的感情後,就去民政局領證了。婚後,由於他工作的關係要去外地長期出差,

所以我就得一個人住在大房子裡。由於我不喜歡一個人住在那裡,所以只要張平不在家的時候,我就會搬回娘家去住。大房子就會空著,為了讓別墅保持整潔,我就雇了個阿姨每週定期去打掃衛生。

張平家境還不錯,結婚的時候,他父母就為我們買了郊區的別墅,讓我們舒服的居住。只不過現在,這房子空著好可惜。有時候,我會去那裡,有時候我因為工作忙不會去那裡。可我又是個天生敏感的人,每次我去別墅的時候就會發現家裡少了些東西。剛開始不是很明顯,就少了些名貴的碟碗,可有時就會很明顯,例如我的一條自己很喜歡的項鍊怎麼找都找不到。轉念一想,估計就是打掃阿姨拿走的,

因為家裡除了我就沒有其他人。但我也不是個計較的人,所以也只是拐彎抹角地對阿姨說,讓她把東西還回去,我就不會再追究。

一開始聘用這個阿姨時,她就跟我說,她丈夫幾年前因為外出做工,遭遇意外摔斷了腿,成了植物人,這一躺就是四、五年。

家裡都是她一個人在掙錢,所以我就很同情她,給她的工資也比外面多了很多。她平常一些小偷小摸的行為,我就沒有過多在意,覺得這個阿姨也是不得已,還挺可憐的。

直到,張平從外回來,我們算是正式入駐別墅,時間長了,我就發現張平和這個阿姨之間的互動有點不正常。因為在我眼裡,只要我出現的地方,他們兩人就很不自然地切斷了本來在談話的內容,就好像故意回避我一樣。本來我就很敏感,這樣的行為我發現的多了,心裡自然產生了一絲懷疑。

直到有一天,我故意早回家,就發現了兩人在一起抱著的畫面。我非常憤怒,上前就了這個阿姨一巴掌,怒問她為什麼會這樣對待我。阿姨和張平一開始否認,但是在我的逼問下,他們終於承認兩人有了關係。其實,我說是“阿姨”,但是她的年紀並不大,估計也只是比我大上幾歲。“阿姨”還算有點姿色,她這一勾引,我的老公就上鉤了。

我完全沒有想到,在張平回來的短短幾個月的時間,這個女人就有手段有本事勾引到我的老公。

老公後來對我說,他一開始根本沒看上她,是她主動勾引,他才會上當。我讓她趕緊離開我的老公,但她卻說,她和我老公是真愛,讓我可以離開,成全他們。

我完全沒有料到,明明之前我完全沒有放在心上的人最後竟然如此背叛我。她很無恥地跟我講,

這裡所有的一切她也有權利享受,她也應該享受著這一切。我看著她扭曲的臉,竟產生了一種很悲哀的感覺。我對她產生了一種同情,覺得她的世界觀被扭曲了。

我是絕對不會把丈夫讓給她,但是又希望她今後可以不要再這樣偏執。我該怎麼辦呢?誰能幫我想想辦法。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