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婆和情人 要怎麼平衡這些關係

經常有人問我:“我和我老婆感情很好,可我又喜歡上別的女人了,我該怎麼辦?”每到這時,我都感到很困惑:你和你老婆的感情真的很好嗎?如果是,

那怎麼能喜歡上別的女人呢?這豈不是自相矛盾?

也許,由於人的本性使然,你只是想在婚姻之外趕趕“時髦”,尋尋刺激,玩樂玩樂。但我奉勸你,還是儘早罷手,收回你那顆躁動的心。

因為遊戲人生的人,必然會被人生戲弄,火玩大了,失去控制,連你本人也會被燒毀,正所謂“玩火都必自焚”,等待你的將是妻離子散、名譽掃地、一無所有。這結局肯定不是你們想要的。

另外,喜歡上別的女人,說明你和你老婆之間的婚姻已經出現問題,因為你目前的家族已經不能滿足你的某些需要,你開始在家庭之外尋求滿足了,此時正是你自己應該警惕、覺醒之時。

從經濟學的觀點看,婚姻關係是一種供求平衡的經濟關係,

當婚姻關係的供給和需求出現不平衡時,婚姻關係不會立即解體,婚姻雙方將會通過自身的調整。

即一方降低自己的需求或另一方改變自己的條件以增加有效供給,重新恢復婚姻供需雙方的平衡狀態。

當婚姻的調節機制失靈或雖已調節過但仍不足以恢復平衡關係時,

婚姻才會出現夫妻反目、紅杏出牆之類的嚴重問題,直至婚姻解體。

發生婚外情說明婚姻已經出現問題,但還沒有走到婚姻的末日,只要積極採取措施,進行補救,婚姻是可以恢復“生機”的。

現在社會上的婚外情很多,如果你只是偶爾想遊戲一下,並不真的想結束你現有的婚姻,那就立刻停止與“別的女人/男人”的交往,即使不能斷絕關係,也要保持理智的距離。

同時,趕緊和老婆/老公交流溝通,從思想上、感情上、生活上,把你的想法、問題或是不滿直截了當地告訴他/她,你們一起努力,共同改進夫妻關係。

小編感言:如果你們已經感情破裂,彼此之間無愛可言,那就選擇離婚,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

不亞於判了雙方“無期徒刑”,對子女也會產生諸多的負面影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