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教你10分鐘看清一個男人

想瞭解一個男人的性格品質嗎?不必和他相處一年半載,只需要10分鐘,你就能讀懂他。別不信,男人的一舉一動都能透露出他的性格和品質,

只要捕捉到某些細節,瞭解他並不是什麼難事。《生命時報》綜合美國MSNBC網站的報導,教你從以下幾個方面看透一個男人。

1.他與朋友的交往時間。

一個至今仍和兒時朋友保持良好關係的男人應該很忠誠。不過,情感專家裡茲·凱利表示,他可能比較保守,不愛接受新事物,你要有足夠的耐心。

2.他喜歡什麼運動。

兩性關係專家史蒂夫·納卡莫托指出,喜歡跑步、游泳等運動的男人愛獨處;喜歡足球、籃球、棒球等團體項目的男人愛與人競爭;那些不愛運動的人,則比較敏感。

3.他點什麼菜。

喜歡選家常菜的男人通常穩重踏實,但他也是一個不喜歡冒險的人。喜歡嘗試新鮮菜品的人則比較率性,喜歡創新。

4.他選擇的交流方式。

他喜歡打電話、發郵件還是發短信?心理學教授傑夫·布裡森博士認為,愛發郵件的人習慣掩飾真實的自我;打電話的人比較直接;發短信則是希望時刻得到你的關注。

5.他開車時的習慣。

夏威夷大學心理學博士利昂·詹姆士指出,如果堵車時,在車隊裡穿梭發怒,說明他比較好強,工作出類拔萃,卻難以相處;如果他表現平靜,則證明自控力比較強。

6.他的說話速度。

如果他說話語速很快,這說明他直率、精力充沛,但可能有點固執。說話語速慢的人,行事謹慎,在生活中也比較嚴謹。

7.他喜歡你穿什麼樣的衣服。

如果他喜歡你穿牛仔T恤或者運動裝,那麼他可能喜歡樸實、閒適的生活。喜歡你穿正裝或時裝的男人通常很會賺錢,看重社會威望。喜歡女人穿性☆禁☆感短裙的男人通常比較自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