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驚呆了 從7歲女兒書包裡翻出了避☆禁☆孕☆禁☆套

7歲的女兒剛上小學二年級。一個週末,為了趕寫一篇文章,我把她送到了娘家。正巧家裡稿紙用完了,我便打開女兒的書包,想找幾頁方格紙。

紙沒找著,我卻在女兒的書包裡發現了一隻避☆禁☆孕☆禁☆套。

這個淡黃色透明的小東西猶如一顆重磅炸彈,頓時“炸”得我大驚失色。我連忙轉身進臥室,打開床頭櫃,翻看我和丈夫使用的避☆禁☆孕☆禁☆套,沒發現被動過的痕跡。

我好生納悶:女兒書包裡怎麼會有只避☆禁☆孕☆禁☆套呢?這樣想著,我再也沒心情寫文章了,心裡的火氣越來越旺。

幸虧女兒當時不在家,不然,我非狠揍她一頓不可。坦率地說,我不是一個專制的母親,可再開明的母親也無法容忍才7歲的女兒把那東西放在書包裡啊!

一個下午我也沒寫幾個字。天快黑了,我打電話給正加班的丈夫,讓他把女兒接回來。我本打算等他們一進門,就責問女兒書包裡裝的是什麼東西。

可聰明的女兒竟會察言觀色,進屋一看我滿臉烏雲就開始“關心”我:“媽媽你怎麼不高興?你怎麼啦?”她這一關心,我不得不強壓住怒火,

淡淡地說:“少耍貧嘴,快洗手吃飯。”女兒便乖乖地進了洗手間。我不禁暗想:“好哇,小東西果然心裡有鬼。別以為耍小聰明就可以蒙混過關,沒那麼容易。”

吃過晚飯,我把女兒叫到跟前,裝著漫不經心的樣子試探她:“今天為了找幾頁稿紙,媽媽打開了你的書包。”邊說邊觀察她的神情。

她不吱聲,卻用一種莫名其妙的目光看著我,似乎在等我說下去。見她這樣,我不得不單刀直入了:“告訴媽媽,你書包裡的避☆禁☆孕☆禁☆套是從哪兒來的?”“避☆禁☆孕☆禁☆套?”

女兒竟一臉疑惑:“什麼避☆禁☆孕☆禁☆套?”“明知故問……”我的火氣“噌”地又上來了。

可就在這時,丈夫進來了,他看看我又看看女兒,“撲哧”一聲笑了,說:“你倆這是怎麼了?像鬥雞似的。”

“那是,那是……”女兒正想解釋,我怕丈夫知道了會生氣,急忙打斷了她的話:“那是什麼,一玩就沒個完,還不趕快寫作業。”

邊說邊向女兒使眼色。女兒會意地說:“我就寫,就寫……”丈夫搖搖頭進了書房,我忙把女兒拽進了她的臥室。

女兒拿起書包,從裡面掏出了那個避☆禁☆孕☆禁☆套,說:“媽媽,你問的是不是這東西?”我點頭,問她哪來的?

“同學給我的。她家剛開了間藥店,她拿了好幾個,說是讓我們見識見識。我就留了一個。怎麼,媽媽你生氣了?”面對女兒純淨的目光,我無法懷疑她。

“你那個同學告訴你它的用途了嗎?”我溫和地問。“她說……”女兒欲言又止,臉卻一下子變得通紅。

“不要緊,媽媽不怪你。我像你這麼大的時候也很好奇。”

我指指她手裡的避☆禁☆孕☆禁☆套,接著說:“你覺得好奇這沒什麼,只是你把它放在書包裡媽媽覺得不合適。”“那應該放在哪兒?”“你們小孩子根本用不著的東西,放在身邊幹什麼呢?交給我吧。”

女兒乖乖地把避☆禁☆孕☆禁☆套遞給我,問:“我的同學說它能預防女孩懷孩子,是真的嗎?”我點了點頭,

她的膽子更大了:“是不是我長大了才可以用?”一個才7歲的孩子說出這樣的話來,真讓我哭笑不得。我猶豫了好半天才平靜地說:“對,一般要結了婚才能用。”“噢!”女兒點了點頭,但又有些不解。

我拿著避☆禁☆孕☆禁☆套剛要走,女兒突然又說:“媽媽,這件事別告訴爸爸好嗎?”我故意問:“為什麼不能告訴爸爸?”“因為爸爸是男的!”女兒忽然一臉羞澀。

“好!這是咱倆的秘密!”我們擊了擊掌。

第二天,女兒放學回來,一進門就把我拉進了臥室,搞得我莫名其妙。女兒悄悄告訴我,她的另一位同學因為書包裡也放了那個東西,被她媽媽狠揍了一頓。

那個同學發誓說她以後再也不沾那個害人的東西了,說她將來也不結婚了,那種東西太醜惡了!

說完,女兒問我:“那東西真的很醜惡嗎?”我說:“一點都不醜惡。”“那我的那位同學怎麼會挨打?”我一時語塞。

不過我很慶倖,慶倖那天女兒剛好不在家,慶倖我保持了克制,否則,女兒一定也會挨一頓打。

果真那樣的話,她還會這麼開誠佈公地跟我討論這個問題嗎?我還能這麼準確地把握她的思想動向嗎?更重要的是,

父母的粗暴可能會給孩子的心裡留下長期的陰影。

所以,我想對所有的父母說一句:當你年幼的孩子突然觸及與“性”有關的問題時,少一分粗暴,多一分克制;少一點武斷,多一點溝通,你的孩子或許會因此受益終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