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四點認清一個男人是否愛你

即便是有了男朋友女孩們還是有著小心思。時間久了就還怕關係冷淡,“他是否愛我呢”這個問題成為了壓在女孩心頭的一根刺,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會有怎麼樣的表現呢?

男人遇真愛的4個本能反應

這是一項針對20-30歲年齡層的男性進行的調查,調查內容是“你只對想要認真交往的女性才會做的行動”。 從眾多意見當中嚴選以下四項為大家一一解讀。

好男人

1、介紹給雙親

認真度:☆☆☆☆☆

“會將真心喜歡的女生介紹給父母認識!”(IT企業/28歲)

“唯有自己真心喜歡的女生,才會帶去和父母見面或者帶回老家。”(廣告公司/27歲)

和男友的雙親見面,對女方而言是一大壓力。 可是,只要度過這個難關,兩人的關係將會大幅進展。 或許離終點不遠囉!

2、即使不是自己的錯也拚命道歉

認真度:☆☆☆☆

“吵架的時候,如果對方是自己真心喜歡的女生,會主動道歉。 比起誰對誰錯,更討厭吵架的感覺!”(金融企業/25歲)

“因為不想被討厭,所以盡可能地讓步!即使只要冷靜思考就能知道是女生太任性,也會主動道歉圓場。”(經營顧問/30歲)

據說比起女生,男生往往自尊較高、脾氣較頑固。 因此,基本上不擅於道歉。 如果是願意主動解決紛爭或者放低身段的男生,應該可以判斷他對妳是認真的。

如何做個好男人

3、經常提問

認真度:☆☆☆

“對真心喜歡的女生或許會有很多疑問吧, 因為想要更瞭解她。”(服裝業/24歲)

“因為希望更加瞭解對方的想法,所以不會逼對方附和自己。 想要聽對方表達。”(美容師/28歲)

想要理解對方、渴望知道更多關於她的事、不想她受到傷害…… 像這樣,喜歡的心情越來越強烈時,認真看待愛情的人自然而然地會變得經常提問。 當你們在聊天時,如果覺得怎麼老是只有自己在說話,或者對方好像對你說的話很有興趣,那麼則表示他對妳有可能是認真的哦!

4、展現理想好男人的一面

認真度:☆☆☆

“與她相處時,對自己要有自信。 努力表現出能夠為對方著想的理想男性的一面。

絕不能在她面前哭泣。”(服裝業/26歲)

“如果男生是認真的,不管什麼都會率先去做、主導女生。完全不會覺得麻煩之類的。”(不動產/27歲)

許多男生在喜歡的女生面前都會盡可能展現帥氣、可靠的一面。 如果男友總是率先主導、認真計畫約會行程的話,那麼他對你有可能是認真的。 若看到如此認真的男友,請懷抱著感謝之意對待他吧!

當一個男人認定你的時候一定會跟平時的他不太一樣,仔細想一想你身邊的他是不是也有以上的舉動呢?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恭喜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