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7種女人讓男人上癮

第一種:她相當自信

當他恭維她時,她會說“謝謝”。她不會去阻止他的讚美。她也不會詢問他前任女友的長相,也不會跟其他女人爭風吃醋。

第二種:不讓他看見自己的狼狽相

她儘量不在思維混亂的時候與他交流,也儘量避免心煩意亂的時候與他溝通。遇到問題,等兩人都頭腦清醒、情緒穩定的時候,再以簡明扼要的方式表達出來。

第三種:自主安排自己的時間

她故意放慢速度,

特別是當他迫不及待的時候。她以自己的節奏行事,而不是按照對方的腳步,目的是要防止受他擺佈。

第四種:她保持幽默感

她的幽默可以讓對方感受到她的獨立思考。但是,她不會嘲笑他,也不會對他不尊重。

第五種:她珍愛自己的身體

她注重自己的外貌和健康。

一個人如何保持自己的容貌,可以反映出其自尊自愛的程度。如果他告訴她,他不喜歡紅色的唇膏,而這種唇膏又讓她感覺良好,她會照樣使用。

第六種:她保持獨立

不管她是某個公司的CEO,還是餐廳的女招待,都無關緊要。她有最真誠的生活。她有自己的榮譽,她不靠乞憐維生。

第七種:神秘莫測

正直與坦誠是有區別的。她是正直的,但並不是意味她需要坦白一切。她並不會明明白白的把她自己的底牌放在桌面上。她知道,近之則不遜——太熟悉則會埋下不尊重的種子,甚至埋下厭倦的種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