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什麼樣的女人旺夫 這幾種女人讓男人越過越旺



一、眉清目秀的女人

女人不需要長得多麼漂亮,多麼傾國傾城,但是在命相學裡,眉毛紋路清晰亮澤的女子往往在財運方面會有比較大的起色,

在健康方面也是比較幸運的。

二、耳垂又厚又大的女人

會看相的人都會告訴你,耳垂比較大比較厚的人屬於大富大貴的命相,而一個耳垂比較厚比較大的女人對人處事都相對寬厚,對老公、孩子、家庭也是體貼細心,娶了這樣的女人男人當然是越來越旺。

三、人中清晰深長的女人

為什麼說人中深長的女人旺夫,因為人中深長清晰的女人生育能力較強,聰明多福,也孝順長輩。此外人中長也是長壽的表徵,人中深長清晰面相的女人是真好命的女人。

四、櫻桃小嘴的女人

櫻桃小嘴唇形較正,

當然櫻桃小嘴也是特別招人喜歡的,在命相學裡櫻桃小嘴的運勢和運氣都不錯,同時人緣很好,也是旺夫益子的長相。


五、鼻翼肉嘟嘟的女人

女性的鼻子又稱為“夫星”,一個肉嘟嘟的鼻翼不僅得寵,勇士命相學說鼻子偏圓兩翼有肉屬於旺夫型,

也很容易得到老公的寵愛,事業運也不錯哦。

六、下巴圓圓肉肉的女人

首先要說的是下巴圓潤的人相處起來特別好,這與尖下巴是相對的,下巴太尖會給人尖酸刻薄的感覺。相書中有言:“豐頷重頤,旺夫興家。”也就是下巴圓潤的女人旺夫,而且到晚年富貴運會更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