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經驗女與處男的上床經歷

小孟是一個軟體工程師,並且是業餘7段的圍棋選手,但他還有一個心酸的身份,那就是:處男。十七歲那年因為不慎闖進了女廁所,

遭到一群大媽的圍追堵截後,小孟就變成了一個害怕與女人打交道的男青年。他夢想有一個如陽光般溫暖的姑娘,來敲開他的心房。而這個姑娘,在小孟二十八歲生日即將來臨之際,終於出現。

她叫安琳,二十五歲,皮膚很白,眼睛很亮,胸很大。更重要的是,她熱烈地愛上了羞怯的小孟。

對於與安琳之間感情的增進,小孟一邊高興一邊憂心忡忡。隨著交往的深入,親密接觸在所難免,如果被安琳發現他是處男,那是多麼丟臉的一件事。

然後,就到了那一天。小孟和安琳在家裡看《盜夢空間》,安琳說,她喜歡兩個人安安靜靜地呆在家裡看電影。這是種再明顯不過的暗示,小孟既興奮又緊張。

趁安琳看電影的時候,他迅速地洗了澡,然後風一般卷出來把安琳攔腰抱起,沒想到,安琳比他想像中重一些,於是腰幾乎閃斷,安琳仍然穩穩地留在凳子上。

既然已經丟臉,就索性豁出去了。小孟再度抱起安琳,這次倒是順利抱起來了,可是把她放在床上時,放手太急,安琳的頭生生敲在床頭的木板上,

發出“咚”一聲脆響。

小孟非常抱歉,替安琳揉了半天才哄得她不生氣,然後再去脫她的衣服。可女人的內衣設計實在太複雜了,估搗半天都解不開,一急,就使勁扯,總算扯開了,小孟很欣慰,這麼粗魯的動作,至少達到了A片裡猛男的效果。

而安琳此時卻嗔怪地說,哎呀,人家的黛安芬!小孟沒聽清,他已經被內衣裡那無限美好的風光,震撼得幾乎昏厥。一時間,居然無從下手,忽然,不好,腿肚子又轉筋了。

激動無法抑制,身體某個地方也無法抑制,緊張的神經最終扛不住巨大的顫粟,匆匆跋涉幾步後,他丟臉地熄火了。一抬頭,便看見安琳的眼睛,正溫柔地盯著他。他真的要羞死了。安琳卻沒有一點鄙視,她柔聲問,你到底碰過女人沒有?

坦白是唯一的出路,小孟只好羞愧地搖頭。安琳就在這時笑了,她點著小孟的鼻子,調皮地說,只要愛情是真的,處男也不是罪過啊,我們又不趕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