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有家暴的男人 怎樣判斷男的有家暴傾向


男人與女人結婚後肯定是希望甜甜蜜蜜的,可是有些男人竟然有家暴傾向,把女人可是打得死去活來,就像《不要和陌生人說話》的男主角一樣,

平時看著挺好,可是一旦脾氣來了,女人就沒有好日子過了,像這種婚前看似好人,婚後有家暴傾向的男人如何判斷出來呢?婚前要怎樣避開?

編輯回復:

1、看父母

遺傳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所以說你想知道身邊的這個男人有沒有家暴傾向或是脾氣怎樣,那可是看他的父母,如果他父母中有一個人是脾氣暴躁的,特別是父親脾氣不好的,那這個男人家暴的風險高。

2、看個人

女人與男人相處時肯定會遇到一種這樣的情況,比如說你們在外面約會時,別人占了你們的位子或是與人產生誤會時,他是怎樣處理的,他是否能有效控制憤怒情緒,如果不能,這樣的男人是很容易動怒的。

3、吵一架試試

沒有以上兩種你都看不到,

或者說他們在你還沒有結婚前隱藏的很好,那就找個理由與他吵架看看,看看有沒有過激行動或傾向,有些男人這個時候還不敢打女人,所以只能拿自己來發洩,如果他有有自殘行為或是會摔東西,那這個男人可能就是有暴力傾向的。

總結:如果以上情況發現了就立馬分手,不要覺得這個男人哭著向你請求原諒,然後你就忍受了,或是有些人在婚後被打了也會忍,你要知道後面就會慢慢變成習慣,自己都會被打成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