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已婚男人嚮往怎樣的婚姻生活

1.“加班再晚,妻子都會亮燈等我回來”

能夠被人惦念就是一種福氣,哪怕是看上去再強硬的男人,都會心裡有一處柔軟的地方。

結婚之前,自己加班最後一個關燈離開公司,回到家面對漆黑一片,又是一個人開燈。

一位在互聯網公司工作,經常要加夜班的男士說:“我打電話說你先睡吧沒關係,但妻子卻一直沒睡等我回來,真是超級感動。”看,即使兩人結婚了也一直等到男方回來才睡,正是這樣才抓住了男性的心吧。丈夫打電話來時,妻子說“我知道了”的話,丈夫也不會感到被對方等待而產生的壓力,這樣才是更好的做法吧。

2.“結婚後,我有了規律飲食和美味三餐”

很多男人不論在事業上多麼成功,但是在生活上卻是一直都長不大的男孩。在步入社會享受自由的時候,卻不懂得如何照顧自己。面對廚房裡的鍋碗瓢盆,一籌莫展,每次到了吃飯的時候都很糾結。但是結婚之後就不一樣了,有了另一半關心自己的飲食健康,還總是能嘗到變換花樣的美食。

一位結婚十年的男士說:“我妻子每天都在充分考慮營養搭配之後為我做美味的飯菜,真的讓我感覺很幸福。”都說要抓住男人的心,就得從抓住男人的胃入手,

可以看出這個女人可是深諳此道,用美味來讓男人感覺到幸福的味道。

3.“事業最低谷的時候,她一直不離不棄”

沒有誰的人生可以一直都一帆風順的,在人生尤其是男人事業的打拼過程中,總是會有起起落落。一個人失敗的時候,是最能看清人世間冷暖的。

婚後,在自己的身邊一直有佳人為自己鼓勵打氣,甚至提供物質上的支撐,這對於男人來說真的是一件莫大的幸福之事。

一個經歷幾次創業失敗現在已經是一家公司董事長的男人說:“兩個人能分擔痛苦,那麼喜悅就會加倍我們兩個一直相互扶持。“正因為兩人結婚了才能相互扶持。對方不管在快樂的時刻或是痛苦的時刻都陪伴在自己身邊,兩個人都是十分有勇氣地面對外來的壓力。

4.“看見屬於我們倆的孩子”

男人只有在擁有了自己的孩子的時候,才能夠真正“長大”一次。面對自己的孩子,就會真實地感受到自己肩膀上所要扛起來的責任究竟有多大。同時,面對可愛的孩子,心裡也會覺得無限歡喜。

“兩個人有個好寶寶,看著自己的孩子每天都在成長的樣子,覺得他可愛得不得了。”的確,如果光和妻子在一塊的話就像戀人生活的繼續一樣,但是一旦有了孩子生活立刻就不一樣了。很多時候,只要一想到孩子不斷成長心情就好得不得了。

5.“我們一起把家變得越來越好”

還有什麼比“夫妻同心,其利斷金”來得更讓人覺得穩妥的幸福呢。夫妻兩人不論是在事業上還是在家庭上,都互相幫助一起進步,這不就是一種幸福嗎。

“有一次,我坐在沙發上看報紙,妻子靠著我看電視,孩子在搖籃裡睡得很香。這時候我就覺得,世界上沒有比這更加幸福的事了。”一個男人這樣描述自己覺得幸福的瞬間。是的,家庭和睦,愛人在身旁,這種平淡的幸福不就是最難得的甜蜜麼。

每個人對於幸福的定義都不盡相同,有的人覺得我一定要有香車寶馬,一定要非常成功才算是幸福。但是仔細想想,在婚姻裡面,讓人覺得甜蜜的幸福,其實都就是這些很簡單但很安寧的默契。

這時候我就覺得,世界上沒有比這更加幸福的事了。”一個男人這樣描述自己覺得幸福的瞬間。是的,家庭和睦,愛人在身旁,這種平淡的幸福不就是最難得的甜蜜麼。

每個人對於幸福的定義都不盡相同,有的人覺得我一定要有香車寶馬,一定要非常成功才算是幸福。但是仔細想想,在婚姻裡面,讓人覺得甜蜜的幸福,其實都就是這些很簡單但很安寧的默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