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做情場女王 力壓綠茶婊

綠茶婊”特指那些喜歡裝純、總是長髮飄飄、清湯寡面、貌似素面朝天但暗地裡化了妝,特質是裝出人畜無害、心碎了無痕、歲月靜好的多病多災模樣,

其實野心比誰都大、喜歡勾引誘惑男人的女人。

“綠茶婊”慣用誘惑勾魂計

“綠茶婊”換個說法,其實就是我們通常說的玉面狐狸精,喜歡利用自身的優勢來誘惑男人,讓男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甘願散盡千金博卿一笑。那麼她們是怎麼讓男人為其神魂顛倒的呢?

招數一:絕對的喜歡裝清純,說話時喜歡瞪大了眼睛,無辜的看著任何人(尤其是男人)。

男人就喜歡那種純純的女人,而且無辜的睜大著的眼睛在他們看來是多麼的像只可愛的小白兔,很惹人憐愛,能給他帶來新鮮感和滿足感。

招數二:飯局上,一定坐在男性的旁邊。對於男性的肢體接觸,也是一副歲月靜好的樣子。

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喜歡通過有意無意的肢體接觸吃些“嫩豆腐”,“綠茶婊”抓住男性的這個心理博取男性對其的好感。

招數三:特別喜歡在微信和微博上瘋狂傳自己的照片。

男性同時也是個視覺性動物,“綠茶婊”通過傳照片來吸引男性的注意,趁機勾引他。

招數四:欲擒故縱。

這些女人慣用的招數就是欲擒故縱。男性還偏偏愛吃這套,這很容易引起他的征服欲。

招數五:裝扮小清新—信手拈來。

看慣了俗氣或是性☆禁☆感的女人,小清新難免讓男人眼前一亮。

招數六:綠茶婊的終極絕殺:“一般”不給操!不是一般的會裝純哦!

欲拒還迎的招數可謂是爐火純青了,她們不輕易答應男性的“邀約”,男性的“征服欲”肯定又得蠢蠢欲動了:只要能讓她答應“邀約”,錢,算什麼。

情場力壓綠茶婊,取其精華去其糟粕

“綠茶婊”讓無數男人為其“臣服”,雖然讓人不恥,但並不能否定她的魅力和心計。她的心計雖然惹人厭,但其中也有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我們可以“取其精華去其糟粕”,以牙還牙,力壓“綠茶婊”。

糟粕一:對於男性有意無意的接觸無動於衷。

雖然要吸引男人,但也不能對於男性的肢體接觸,還無動於衷,雖然滿足了男性的“吃豆腐”心理,但也在男性的心裡留下了是個隨隨便便的女人的印象。

糟粕二:要錢才能答應“邀約”

難免會在男性的心裡留下個這個女的就像“紅燈區”的婊子一樣,有錢就能上。男性對這種女人的感情也尤如曇花一現,短暫的只留下一夜風流。

精華一:裝清純、裝無辜

男人總是以自己是女性的保護者自稱,對女性有著很強的佔有欲和保護欲。小小的裝無辜會讓男生的保護欲倍增;在相處中不經意的裝裝純,能激發男性更強的愛意。

精華二:換換裝扮變身小清新

看慣了你平時或端莊、或俗氣、或性☆禁☆感的裝扮,難免會有些膩味,偶爾換個小清新能讓他們眼前一亮,瞬間為你傾倒。

精華三:欲擒故縱,讓男生逃不出你的惡手掌心

女性不能太依賴男性,一昧的順從只會讓男人覺得厭煩,沒有新鮮感和征服欲,經常性的欲擒故縱你能收到不錯的效果,讓他對你死心塌地,

非你不可。

編輯總結:

“綠茶婊”有她的誘惑勾引術,你有你的學師之道。我們可以在她身上學到對我們有利的,遺棄那些不好的,再來個青出於藍勝於藍,還怕力壓不了“綠茶婊”?學幾招當個情場女王吧,縱橫情場,讓男人不僅一時對你“情之所至”,也讓他一生一世“臣服”在你的腳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