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辦公室戀情怎麼處理 避開雷區做職場女王

辦公室戀情怎麼處理 避開雷區做職場女王

1、突然正在辦一件難辦的事情,對方稱自己有熟人可以幫助,有什麼關係或者是門路可以提供,

或者是什麼解決方法,通常情況下,這種能肯定的就是,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當然還有男人主動女人提供方便,存在著討好的傾向,那可以肯定是男的故意向女人示好,表示想有進一步的瞭解。

2、經常會為女人買早點,又不是女人要求的,除了是男人是女人私下就很熟悉的人,或者是小輩之類的,以上這些都不是,那肯定有一些另外的關係存在。還有就是男人主動一點,女人很被動,也表示兩個人之間有曖昧關係存在。

3、還有你在他的手下做的會很順,處處照顧你,提拔你,出入各種場合都會把你帶在身邊。當他喝多的時候,會跟你傾訴一些讓你難以接受的醉話,其實他並沒有醉,這只是一種策略。

4、或者是剛進入職場的純情女,

突然得到老闆的賞識和抬舉,讓女孩子們覺得飄飄然,在其他同事面前昂首挺胸。他看上你的時候可能要追溯到他當初面試你的時候,第一面,他就把你當作自己的“獵物”這是你的不幸。當然會惹來同事們背後的評頭論足,壞了自己的口碑和人品。但其實是有他們的自私目的,想培養你成為他的專屬情人,得到在老婆身上找不到的活力和激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