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驚!女人體味對男人有這些影響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體味,即指人類及其他肢體生物散發出的特殊而天然的氣味,人的體味對異性會有刺激的反應,

能散發出吸引異性的魅力

體味,根據個人感覺不同,它分為不良體味及清潔體味,俗話說就是“香”、“臭”之分。而且如同指紋一樣,沒有兩個人的體味完全相同,又可作為女人獨特的特徵。女人的體味集中於口腔、腋部、腳部以及汗腺發達部位。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是與生俱來的,並且一生都不會改變,這是構成人體氣味的主旋律。但是隨著生活中各種外界氣味的影響,以及汗液、油脂等人體的分泌物在受到細菌的分解後,散發出的氣味都會與主旋律相混合,從而產生各種各樣的氣味,但也不會改變人生來就有的那種氣味。

女人味這三個字對男人是模糊的,男人通常認為,對女人味的感覺可以意會,但很難用言語描述。

在古時,體味曾被認為是令人愉悅的,然而在今天,你敢在不明自己體味如何的去面對他麼?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男人對女人味第一個層面是嗅覺的感受,更像花香,玫瑰的甜膩,乾草的芳香……女人的體味讓男人神往,能直接刺激男人的大腦。

男人嗅到女人體味,會興奮,眩暈。女人體味對男人很重要,尤其在黑暗中與女人交歡時,女人形體的感覺是淡的,味道更具誘惑,嗅著女人的體味,男人更加衝動,更有激情……

當男人躺在女人懷裡,能更深刻的嗅到女人身上的體味,而女人身上最明顯的特徵就是奶味。女人給到男人身體的氣味,是身體固有的,帶一點甜甜的奶香,奶香的程度和人體的熱度有關。這種味道帶有男人熟悉的母親的氣味,讓很多男人忘情和纏綿。

另一種體味是清香,奶味少一些,清新的感覺多一些,有一點雨後草地的清香。男人說有清香味的女人不多,大多是清秀的女子,沒有懷春感受的女子,如知性女人,情竇初開的少女才會具有,

也叫女兒香。

現代女人身上的體香少了很多,但女人的體香能讓男人多陶醉一點。女人的體味讓男人神往,能直接刺激男人的大腦。男人嗅到女人體味,會興奮,眩暈。女人體味對男人很重要,尤其在黑暗中與女人交歡時,女人形體的感覺是淡的,味道更具誘惑,嗅著女人的體味,男人更加衝動,更有激情……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氣味只是女人味的一個層面,女人味是整體的、複合的感覺。這種感覺多存在于男人腦海中,像風景,讓人回味。女人味類別很多,僅是成熟就有很多種,出了名的女作家是思想成熟的女人味;李紋、陳慧琳是感觀成熟的女人味;張曼玉、梅豔芳又是一種氣質成熟的女人味。

其實,只要是優秀的味道,男人都喜歡,這如同,只要是美景人人都喜歡。女人味像氣場和一張網,可以俘獲男人的心。從這個意義上講,是男人征服了女人,還是被女人征服很難說得清。

編輯結語:男性最感興趣的女性形象,並非像我們以前所認為的那樣必須毆辱幼稚,事實上女人的體香也是男人抵擋不了的誘惑。

所以,女人要善於利用身上的體香,在某種程度上可以用香水或其它有香味的產品來提升魅力。當然啦,如果你身上有不良體味,那你的魅力就大打折扣了,所以趕緊的想想辦法彌補並拯救缺陷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