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別把世界和好男孩讓給綠茶婊

我們團隊裏前一段時間新進了一個男孩,人很好,有禮貌,很老實,工作起來也不遺餘力。

他作為我們團隊裏的第二個男生,備受大家歡迎,

終於又多一個人來幹體力活了!

大家都虎視眈眈,雖然有規定不能內部消化,但是可以介紹給自己的好朋友呀,畢竟現在好男孩資源這麼稀缺。

但是很遺憾,人家已經是一個五好男友了。

怎麼看出來?

朋友圈裏的相冊封面是女朋友,還有很多甜蜜合影,膩歪到就連和我們吃個飯,也要抽時間視頻。大家說到每天吃外賣好煩,他說他要自己做飯帶過來,反正也會做給女朋友。一下班就立馬回家,我們邀他喝酒,他竟然說自己從來不喝(原來這世界還真有不喝酒的男性生物)。他還向已經買房結婚的同事,諮詢買房的流程細節,看來是要給女孩一個家。

但是沒過幾天,他又向女同事們問,女孩到底都是怎麼想的,

怎麼樣才能追到一個女孩?他說他都追一個女孩四個多月了,還沒追到。

我聽到之後,當時都驚呆了,感情你每天付出這麼多,卻還沒有和人家確定關係?

聽他講了很多相處細節,大家都覺得那個女孩子也是很奇怪,她讓他每天打電話哄她睡覺,甚至有一次讓他專門開了一間小時房來哄她睡覺,別想歪,三四個月,連手都沒有拉過。有什麼麻煩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可是到底要不要在一起,她又總是不表態。

我們同事裏,不管是涉世未深的小純潔,還是久經情場的老司機,都斷定他遇到了綠茶婊,變成了一個大備胎。

如果說女人看誰都是壞女人不客觀,可以。但就連我們公司另一個男同事也確定一定以及肯定地斷定——

這就是一個綠茶婊無疑。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那麼多的好男孩,都被這樣不真誠的女孩吊著?你不喜歡就大大方方地表達,做不成戀人做朋友,把好男孩讓給其他女孩子不行嗎?忍不住感歎,是不是這些男生正好出現在她們的寂寞期,而她們把有人追有人哄作為虛榮的精神鴉☆禁☆片?

週末時看了一個綜藝節目也一樣,幾個男女嘉賓配對,一個女嘉賓喜歡誰不喜歡誰從來不明說,四個男嘉賓有三個人都喜歡她,對她殷勤,圍著她轉,每一個人都覺得自己有希望能牽到她的手。她就是不拒絕,也不明確表示自己的心意,但是私底下的鏡頭獨白說的是不想傷害他們。

最後有一個女孩實在是看不下去,直接生氣地退出了節目。

講真,為什麼要退出節目?大概是不屑於和這樣的綠茶婊為伍。

彈幕裏滿是女觀眾們的感同身受,因為我們身邊這樣的女孩子也不少,

打著我不想傷害你的旗號,讓你做盡男朋友該做的事,

吃了男朋友要吃的苦,卻不給你男朋友該享受的甜。

不過最後幾個男嘉賓都醒悟了,她就是用這樣不明說又曖昧的招數,讓自己走進套路裏。

要說這樣的女孩是長得好看有魅力嗎?可能。曾經遇到一個姑娘當著很多人的面表態,我之所以被這麼多人喜歡,是因為有這個資本,語氣傲嬌,臉上滿滿是自喜。

講真,就算你真的有這個資本,這也不是一個女孩可以隨意玩弄別人感情的藉口,好看的女孩多得是,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女孩也不少。

我問了身邊幾個女神級的姑娘,為什麼你們身邊連個備胎也沒有?難道沒有人追?她們給我的回答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做簡簡單單的朋友就很好,而養備胎這種事情,她們很忙,不需要,時間情感成本都太高。資本也好,手段也好,不如統統收起來,這樣還有力氣,用一臉真誠和全心全意迎接一個真正喜歡的人。

那如果你的感情路上也遇到了這樣的綠茶擋路?也不要生氣,更不要因為情敵怎樣就迷失了自己,記得在《撒嬌的女人最好命》裏的情節嘛,周迅一個直爽的女孩,學不來情敵那種“為什麼要吃兔兔”的假溫柔。

玩套路是感情裏最低級的遊戲。

但是,我們也不能輕易把世界和好男孩就讓給那樣的女孩。

我們還是用自己最真誠的心去對待自己喜歡的人,如果這個男孩屬於你,那他最終一定能看到真心和真意。

而至於那些心甘情願被玩弄的男孩,沒辦法,他願挨願打,也是他活該,他只能和那些變著法子折磨他的人在一起,沒機會和你這樣的好女孩談戀愛。

我們不玩傷人的遊戲,也不驚擾自己不喜歡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