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綠茶婊什麼樣?只要滿足這六條的都是

綠茶婊真的是世界上一種奇葩的物種,它可以讓同性對她恨得咬牙,又可以把異性治得服服帖帖,雖然遭人嫉妒但卻不得不說綠茶婊真的有一套。

還記得我朋友嬌嬌和我說過一個綠茶婊,真是讓人印象深刻。嬌嬌大學的時候有個同學,本來一直沒什麼交情。在一次聚會的時候,碰巧嬌嬌帶了自己的男友。男友長的挺帥的,讓嬌嬌覺得特別有面子。

而綠茶婊也是交口稱讚,並且誇嬌嬌的眼光真好,還刻意和嬌嬌坐的很近,裝作很熟很關心她的樣子。沒過多久,綠茶婊就和嬌嬌的男友聊了起來,問起嬌嬌的近況和他們相處情況,還當著嬌嬌的面加了男友的微信。而嬌嬌的男友也是那種神經大條的男生,只是覺得綠茶婊對嬌嬌挺好的,多個朋友。

沒過多久嬌嬌就發現綠茶婊開始出現在自己的生活,無論是男友的微博微信qq都能夠看到她的出現,

還經常和男友互動。這讓嬌嬌如鯁在喉。

後來還是我設了個局,告訴嬌嬌的男友,綠茶婊是怎樣和人相處,給人下套的。她男友起初不信,後來發現綠茶婊的套路都是按照我說的出現的,頓時對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沒辦法,芝麻君實在遇到過太多的綠茶婊,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綠茶婊的特點。

1.表面柔弱無辜,實則深不可測

男人都喜歡撒嬌的女人,這一事實幾乎是公認的。所以綠茶婊最大的殺手鐧就是扮柔弱扮無辜。這會激發男人的保護欲,也會讓男人有很大的成就感。但是在柔弱無辜的外表下,綠茶婊往往隱藏著很深的心機。她們佔有欲極強,見不得別人好,對於想得到的東西一定會使出各種手段,絕對不會考慮什麼道德廉恥。

2.愛在男人面前扮演弱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很多的綠茶婊都不是強勢的一方。一般太強勢女人性格都直爽,做不來綠茶。做綠茶婊一定要學會裝傻,一定要說自己笨,說自己可憐,說自己沒用。這樣會激發男人的同情心,

同情心一來,男人的立場自然就變了。

3.異性緣超好,同性緣超差

一般綠茶婊的異性緣都特別好,而且和同性的關係都一般。主要原因是她們的目標是男性,所以不在乎女性怎麼看她們。

在和女生在一起的時候,她們會斤斤計較,會不修邊幅。可是身邊有了男性,她們立刻落落大方,整個人都變得非常有活力。她們不會顧忌和男生的接觸,把異性緣當做一種炫耀的手段。看,我和這麼多男生都很熟!

4.表面滿臉堆笑,實則虛情假意

綠茶婊的另一個特點是虛偽,虛偽到什麼程度。即使她是在誇你,你也高興不起來。明明比你還瘦,還非說自己胖的要命,羡慕你的身材。

5.備胎多到爆,會利用男人

對於綠茶婊來說,和男人接觸目的就是為了利。所以她們的備胎一定不少,而且都願意為她付出。要說綠茶婊養胎的方式也是特別,對每一個人都不用花太多精力,但是偶爾會來點甜頭。

這樣備胎們就會死心塌地的為她所用,而她當然不會客氣。

6。矯情做作偽文藝

男孩都比較喜歡文藝一點的女生,

所以這也是很多男人喜歡綠茶婊的原因。

因為就算綠茶婊長相一般,她的氣質和打扮還是會讓男人心動的。偶爾的矯揉做作更是讓不知情的男人心聲愛憐。

男人嘛,都是懶得往深處看的。他們覺得,只要綠茶婊和我在一起看起來很有情懷,誰還管她平時是怎麼樣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