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追男的必殺戀愛技巧 力壓綠茶婊做自己的女王

1、很多人都說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雖說是大多數,但不能否認這句話的真實性,絕大多數的男人都是先看著女人的嘴唇,其次才是比例不相上下的眼睛和胸部。不過他們最討厭就是肥嘴唇和頹廢的煙熏,這樣給人很累,反而一雙bulingbuling的大眼,以及柔軟的嬌唇。特別是自然的卷髮、撲閃的睫毛、不突兀的柔軟嬌唇。

2、儘管現在很流行小清新,但自然的一些造型或者是髮型,反而更容易讓男人接近,些許不規則和微微蓬亂的感覺更容易親近。在兩個人的小空間裡,不妨用手指撩動髮絲,讓發香散發得更徹底,

這個“不經意”的小動作,讓男人覺得是視覺上的撫摸,忍不住想上前整理好。

3、性☆禁☆感雖然是男人的必殺武器,但實際上一個性☆禁☆感的身影中包括了:自然卷的髮型、魔鬼般的性☆禁☆感身材、加上纖細的小腿,是最容易令男人過目難忘的焦點。如果是屬於豐滿型的女性,建議將這些脂肪固定在想要豐腴的地方,這樣不但做到塑身,還能幫助身材修飾完美。

4、香水是女人最容易秒殺男人的武器,尋找一款屬於你獨特魅力的女人香,也是男人往往最容易致命和迷惑的敏感點。塗抹在手腕上,耳後根這些地方,都是能成功吸引住男人的魅力地方。例如香奈兒的Chance、紀梵希的魅惑,在後頸處施香最老辣,2滴就很不錯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