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男友的表現 他把我獻給別的男人

極品男友的表現

我和男友談了三年,他對我溫柔體貼,而且非常的專一,他是一個非常有野心的人,所以畢業後就自己創業。

可現實總是殘酷的,不到半年,我們投進去的錢都打了水漂,沒辦法,我們只有放棄,剩下的路只有跟別人打工了。

或許是女生容易找工作吧,我很快在一家公司做客服,我覺得蠻好的,可是男友卻放不下,怎麼說以前自己也是個小老闆,現在卻要為別人打工,我知道他心裡的那個坎過不去。我也沒辦法,只能把一切看在眼裡。

每每半夜醒來就看見他在陽臺抽煙,那個背影看起來那麼的落寞,我沒想到那個打擊對他既然這麼深,我也說不出什麼話來,只能過去輕輕的從背後抱住他,希望這樣至少能給他一點安慰。

極品男友的表現

好在這樣的日子持續了沒多久,有一天他告訴我找到事做了,雖然是業務員,但總比呆在家裡好,作業務總得應酬,所以男友有時也會帶著一起去。

其中一個禿頂的男人我們見幾次了,男友告訴我這是一個大客戶,如果能把他的單簽下來,他就可以升為主管了。被他這樣一說,我也賣力的幫他做好宣傳。

因為有男友在身邊,所以我很放心的喝酒,

反正喝醉了男友會帶我回去,只是這次他沒有,醒來之後我不是在家裡,而是在一個賓館,而且身邊也不是男友而是那個男人。

我死的心都有了,我連忙打電話給男友,男友的話更加讓我心寒到腳底,他告訴我說是因為那個客戶喜歡我,沒辦法幾次都沒簽下來,只好犧牲我,他說對不起,保證不會有下次了......我已聽不清他後面說什麼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