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們 請不要把戀愛當成你生活的全部

一、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大部分女人一旦談戀愛了,就把什麼都放在這個上面,什麼事業啊,親情啊統統都拋開了。但是男人不同,

就算他是在熱戀當中,但是真的有什麼事情需要他做出選擇,他也可能拋棄你哦,這個時候的你不要說什麼男人太無情了,只是他比較實際。

二、適可而止地保持沉默

有的女人還沒能和這個男人有很深的感情,就開始喋喋不休的說這說那,有時也會把自己的私事告訴對方,這完全沒必要,這只會讓男人覺得你是不是很無聊,有的時候你只要做一個聆聽者就好。

三、當機立斷斬情絲

如果男人和你相處了一段時間後,覺得你不適合他,他會當機立斷的和你結束,不會像女人,總是說再溝通看看,再等等看看,明明都不合適,還是鑽牛角尖,一味想改變對方,有時候長痛不如短痛。

四、失戀不會痛不欲生

有的女人失戀了就像是天塌下來一樣,什麼都不要,自己關在房間裡哭得昏天黑地,甚至有的還會想不開做傻事,可是男人不同,因為他們知道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吊死在一棵樹上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