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妻做小三上癮總招惹有婦之夫

木子李:

也許上輩子欠老婆太多,要不,妻頻繁出軌,我為何堅持不離婚?妻每次出軌對象都是有婦之夫,當老婆那些情夫的妻子找上門,

我還要厚著臉皮幫老婆求情。這樣的日子持續了三年。如今,我累了,想離婚了,妻卻醒悟了。

回憶這些年,我在妻身邊扮演的角色猶如‘走狗’,妻上街,幫妻拎包;妻在家,我做飯給她吃,髒衣服全都我洗;妻和我吵架,道歉的總是我。原本以為這樣去愛護妻子,她會感動,卻沒想到換來的卻是她對我一次次傷害。

妻是我高中同學,當時的校花。那時,我就追過妻,妻沒答應。

上大學後,我們不在一個城市讀書,期間,我每個月都會給妻寫信,一直堅持了四年。這四年,妻沒有回復我一封信。

大學畢業後,我和妻均回到原籍工作。工作半年後,我戀愛了,對方是我媽媽同事的女兒,她隨不及妻漂亮,但是對我很好。逐漸,我也走出了對妻多年的一廂情願。

在我還有三個月就要結婚時的某天晚上,妻突然給我打電話,帶著哭腔。

我犯賤的對妻說:“你在哪?我立馬過去。”吵雜的KTV包房,妻一個人喝著酒,流著淚,唱著歌。見我,猛撲我懷裡,久違的擁抱原來是這樣得到。

妻大學期間,和一個富二代好上了,

妻很愛那男,但那男如今遇上了更漂亮的女子,便把妻踹了。

那段時間,我冷落結婚對象,一有時間就陪在妻身邊,最後,結婚物件把我踹了。與此同時,妻提出和我結婚。

自從有了孩子後,妻就開始對我橫挑鼻子豎挑眼,無非就是嫌我賺錢少。

孩子三歲那年,

我第一次將妻捉姦在床,當時我狠狠揍了妻一頓,以為她會長記性。沒想到,她將我對她的暴力銘記在心,從此,便開始了瘋狂的給我戴綠帽行為。

好幾次,都是妻情人的老婆找上門,我才知道妻出軌了。忍辱了三年,不想忍了,對妻不再關心,甚至隨時等待著離婚。

沒想到我的冷漠換來的卻是妻的醒悟,她現在為討好我,開始學著烹飪,開始拖地、洗衣,甚至還幫我洗腳、主動索愛。

我承認,妻依然讓我迷戀,只是,她曾經給我造成的傷害該如何消化?

回復博友:

夫妻相處,需要相對的自由和空間。

當一個人對另外一個人出奇好時,對方感受不到幸福,反倒覺得有壓力,被束縛。

原本,你就是你妻的情感備胎,而你婚後又如此的賤兮兮,所以,你妻也只好更加的不拿你當回事。

她第一次出軌被你暴打,讓她視為你對她家暴,並以此為藉口,頻繁的給你戴綠帽。

事實上,給你戴綠帽並不能說明她花心:1)對你經營婚姻的態度不敢苟同;2)對你的賺錢能力不敢苟同;3)出軌不過是發洩一下對現狀婚姻的不滿。

人心都是肉長的,當她屢次傷害你後,你的冷漠是一種本能,勢必,她主動提離婚,你都沒力氣去挽回。但是,你妻卻在你的冷漠中醒悟了。或者說,她其實比你更害怕失去現有婚姻,因為,你不是她的走狗,你是她的天。

如今,你妻醒悟了,就讓她好好醒悟一次。所以,在之後的半年中,請繼續你的冷漠,讓她用贖罪的方式好好品嘗一下你曾經為了愛她,多麼努力。

半年後,回歸熱情。屆時,你們一定會更加珍惜彼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