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愛上有婦之夫怎麼辦 小三甘心做背後的女人嗎


網友傾訴:

心心與男友是在活動中認識的,心心對男友可謂是一見鍾情,而這個男人也是如此,可是這個男人是有老婆的,但這個時候的愛火已經擋不住她們的道德觀了,

他們不顧一切的在一起。

而這個男人與老婆的感情是不好的,這個男人告訴心心與老婆是在衝動下結婚的,婚後一直在吵架,一直在說離婚,可是就是沒離也不知道為什麼,男人要心心給她時間,心心當然答應了。

因為心心跟這個男人在一起非常的幸福,非常的快樂,這是別的男人所給不了的,心心覺得這個男人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所以不管男人是否離婚,心心就想在他身邊。


可是女人是貪心的,沒有哪個女人想要與別的女人分享男人,心心也一樣,她以為她不會在乎他的一切,關於他的婚姻、他的家庭,可是她現在想要一個家了,想要男人離婚,想要和男人永遠在一起,可是男人就是不離婚,這可怎麼辦?

專家回復:

沒有哪個女人願意做一輩子的小三,畢竟小三還是不能光明正大的站在陽光下,走到街上也會被人家罵,所以女人最後都會想上位,這是正常現象,而很多男人說家庭不幸福其實是藉口,要不然怎麼會不離婚呢,

所以現在雖然還是有感情,可是趁著年輕趕緊離開這個男人,去找屬於自己真正的男人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